close


不久前在別的網綕上看到有人介紹這家紅豆餅,
因為自己才剛搬來土城不到一年, 白天都在上班,
其實熟的店没幾家,
這家紅豆餅和自己的家在同一條路上, 竟都没買過,
真是太對不起我這個愛吃紅豆餅的人了!

原想利用這個週六下午去買, 結果今天剛好比較早下班,
經過時發現還在賣, 就趕緊買幾個來解解饞!

首先吃了我最喜歡的奶油口味==味道很濃但不會過甜,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要不是考慮到待會我兒子下課要吃, 
另一個早就也被我解決吞下肚了!

紅豆口味==一家紅豆餅好不好吃, 吃這個基本款就知一二了! 
紅豆很綿密,一入口滿滿的紅豆香充斥著整個味蕾,好吃!

這家店的用料很大方又實在, 一拿起來感覺沈甸甸的, 
好像一個不小心餡料就要衝破餅皮而出!

一個單價10元+飽滿的餡料, 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