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 我的網綕破千!

我知道這不算很大的事, 常看到寫的都是破5000/破萬/破10萬的感文!
有的一天踩的人次就破千/破萬.
但我內心還是很喜悅的!

會開始看BLOG到開始寫BLOG都是受到一位朋友的影响!(謝謝妳)
我才知道在這個網路世界中總是有人會剛好:

==妳想知道那裡有美食, 恰巧就有人有吃過並PO文分享!
==哪些東西想入手但不知好不好時, 也有人PO文讓你參考!
==當心情低落無處宣洩時, 網誌上的文章是那樣的貼近自己當下的想法!

所有你想知道的一切, 在這個平台都能得到, 大家也都不吝分享!!


我會持續很認真的記錄所有我想保存的一切!
因那都是我很珍貴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