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以為會都待在家,因兒子的安親班要所有小朋友去寫評量,想說以我兒子的速度,
肯定會到下午,臨出門前我兒子很有志氣的說說我一定會在中午前搞定的!

原還半信半疑,到了中午也没一通電話回來,我就跟爸爸說,看吧!一定要到下午去了,
但還是想說打通電話問問看好了..結果竟然可以去接他,真是太意外了!
所以小孩子的潛力是不容忽視的!!

但平白多出半天的時間那去哪消磨呢?
中午兒子喊著要吃燒肉,就去土城中華路的燒肉店用餐.
真糟, 明明是週六中午用餐時間,也才約坐不到5成, 這波的景氣真的是...

用完餐後還有時間, 趕緊call妹妹要不要去錢櫃,聯絡後就往西門町出發了.
妹妹問唱完要不要吃晚餐,please!中午吃的都還没消化,又叫我想晚餐
一整個没胃口,後來我妹就只好點店內的點心當晚餐.

就這麼給我點了一份蘿蔔糕, 也是我愛的菜之一, 當下没吃,但結束後一直在想,
又想到不久前看到一位格友有po蘿蔔糕的做法, 整個腎上腺一直分泌中..
二隻腳就一直往成都路的世運食品走去,買了二片蘿蔔糕及二顆燒賣, 又忍不住
買了一個招牌三明治;都好好吃哦!!
覺得愈是做法單純的食物,更能吃出食物的優劣,他們堅持的品質總有一定的水準,
真的很難得!只是覺得價位稍偏高,這樣一盒就花了80元!

想說已到西門町了,怎能不買武昌街的老天祿呢?!
以前在西門町看電影時, 必買此家豆干!
現超愛他們的雞腳, 現又多一個新歡--大素雞..
但現在有時排隊都要排超久的,因現在多了很多觀光客(陸客/港客都有..)
不過能將本土美食發揚光大...
就算要排一下,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