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是我們公司吃尾牙的日子!

那天早上剛從機場回來, 回家先做個簡單的休息,
下午就進公司處理一些事情!

今年我們的尾牙辦在揚昇會館..
說實在的覺得普普, 一人一份要NTD1200, 感覺是貴了些!

原本想拍照的, 但隨即抽奬的重頭戲就來了,
實在没法顧到別的.

一開始就先抽尾牙摸彩,從去年以來,我們就從家電用品改為百貨禮券,
今年最大獎是25000,依序下去, 最小獎是9000元

結果一開始,頭奬就被抽走了,隔没二個,最大特奬也被抽到了..
哇塞!是怎樣, 每個人都有備而來嗎?!

到我的時候,嗯!不錯, 抽到三獎!(雖說只有6種獎別)但也該滿足了..
全部結束時,照慣例我們老板把他抽中的那一包捐出來再抽一次..

不可思議!我的名字竟從他口中唸出來,就這樣又多了一小包!
呵呵!今年運氣真是不錯!

用餐時間玩了二種小遊戲,結果我和另二位抽中第一及第二大奬的
也都有斬獲,我各得一包現金奬 800元及600元!

我們老板都快看不下去了,直說==都別玩了,直接把紅包給我們三劍客就好,
歹勢啦!貪財貪財!!

但好運還没結束哦!
因去年業績其實不好,年終縮水是一定的了,所以老板又準備了
6包現金奬,各為5000元,

很幸運的我們這好運三劍客又中了二個人,其中一個竟又是我!!
以往每年的尾牙摸奬,我的手氣都普普,有一次奬項就剩最大和最小
我也能抽到最小的,
雖是1/2的機會,但那時幸運之神選了別人..

今年剛開始,運氣就不錯,希望能一直延續下去...
當然還是希望今年公司業績能急起直追, 恢復過往的水準!!


若還有還没摸的,也祝LUCKY哦 !!大家都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