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去一趟德國!住了6天的飯店也是要來小小介紹一下!
這家位於法蘭克福在中央車站對面的LE MERIDIEN,
是五星級飯店..因歐洲我也第一次來,所以没得比較!
但我同事說比起以前他們住的是大多了,早餐也很不錯..
但..一連吃6天還是會膩, 不由得懷念起台灣的燒餅豆漿!


飯店的LOBBY!

我們要住6天的房間!很現代風..

從房間看出去的街景!

飯店的外觀

飯店對面的建築物,我覺得很美呢..

我不知這樣算不算五星級,但MORNING CALL 部分一定是五星級的!
因我們都有時差,為怕睡過頭,都會請飯店MORNING CALL..
剛開始就如以往在別家飯店模式般, 請飯店人員MORNING CALL..
結果我老板說了他被MORNING CALL 搞得哭笑不得的過程..

一開始電話鈴響了,提醒你要起來了..重點他們是用人工叫,
而不是用語音的方式!人都有惰性,電話接起來代表有聽到,
隨便應答一下就掛電話然後再躺一下..
這家的飯店人員好像就是知道房客都會這樣,,結果呢..

約莫過5分鐘,牆上的液晶電視突然有畫面及聲音出來..
原來飯店怕房客没起來,又用電視再一次MORNING CALL.
這下没醒也該醒了..而且它還請你一定要特定按哪一顆鍵,
這樣他們才確定你真的醒來,但我們老板好像是隨意按..結果..
飯店人員竟直接跑到門口來叫你..哇塞!會不會太可怕了?!
後來我們都用自己的手機MORNING CALL..


上面為德國電車出口附近的景像.

一間歷史很悠久的飯店,但我朋友說,外面是很漂亮,
但因是老飯店了,裡面設備蠻老舊的!

舊的歌劇院

新的歌劇院! 新舊風格會不會差太多了..好一個新舊衝突!!

歐元的大標誌, 聽說當初就是在這決定歐元的誔生..(不知是否有誤?)

這是中央車站的內貌, 不知怎的,讓我想到哈利波特要去學校的場景呢


中央車站的外觀..因時間因素,没法照到正面..

這些照片整理起來還蠻多的,
還有一篇食記(二家店一起PO) 及一篇購物篇..
德國行就能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