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多數的人一樣,每逢出國旅遊或出差,總是要買一些小禮物送人..
也已變成出國時必須要做的一件事..

從踏上異國土地開始,腦袋裡就開始在想著算著要買給哪些人?!
父母/妹妹及弟弟
老公/小孩
認識超過10年以上的好朋友們
小朋友的安親老師及安親同學..(還好回來時小朋友已放寒假,少了小學那一份)
公司的同事等等..

所以總是和隨行同事一直在注意週遭的環境,只要一看到
超市/藥粧店就趕緊跑進去逛逛買買!


首先買了這些巧克力,但其實不只這些,有一半以上已送人了..
而且在架上的口味我想大概有高逹10種以上,,口味真齊全!1.6歐/每片

我們領隊很推薦德國當地製造的護手霜,價格很親切哦! 不到1歐元..

上次有一位格友推薦要買的維他命C泡碇,也是不用一歐就能買到!
我還有買二盒小茶包,但還來不及拍照就分送出去了!




還記得我上一篇購物記提到,買了毛衣及鞋子可退稅15歐..
就拿著這些錢買了上面的巧克力/QQ糖/可愛的德國風冰箱磁鐵

真的是一整個大豐收,雖說小禮物單價都不高,但我覺得都非常實用!
而且都是我每天跑一家店逐項買齊的,真的是禮輕情意重哦!


要回去的那天,德國下起雨來了..我們還真是幸運呢!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是用旅遊的名義去德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