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初我們搬新家後,我們老爺公司的同事便每約1-2個月會來我家走訪..

基本成員連我們家共三個家庭再加一位單身漢再加上小孩的話共有11位,偶而還會穿插別人, 但這11位成員是固定的!

一行人見個面話話家常,還會舉行一下方城之戰,没玩的人就聊天聊是非..喝紅酒/啤酒..吃吃下酒小菜,小孩子玩WII或玩電腦,再不就跑到樓下中庭去玩!

有一位的老婆,手藝超讚的, 什麼都會煮,而且都很好吃,她說她本身就喜歡弄這些吃的;她喜歡弄,我們喜歡吃,她做起來也超快樂的..

她在我家有炸過紅葱頭,煮砂鍋魚頭,泰式海鮮涼拌,三杯茄子,客家小炒,蟹肉冬粉褒..還有其他,但我一時想不起來了..

而且每每來我家, 她都帶一堆調味料,比如煮什麼最好加什麼用什麼,真的太專業了,實在是自嘆不如..

這次為了節省時間,改包水餃及煮味噌火鍋湯..雖然簡單也是好吃美味到破表!我們買了五包水餃皮,全部包完, 但没全部吃完啦, (没這麼強!)


這是没煮完的,我這幾天的午餐就是它了..
我們做了韭菜及一些高麗菜口味的,二種都好好吃,
近500顆的水餃吃到這個地步,真的太強了..

期待下次的聚會, 不知又能吃到什麼好料的..


我今天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