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上午趁著兒子去安親的空檔,
便去找家髮廊將我的頭髮整理一下...

因以前都在板橋整理, 現搬來土城有去過幾家,
但都不是很喜歡..

這家快樂髮廊在板橋有分店也有消費過, 感覺還OK!
但土城這家店裝潢看起來似乎又高級一些,也不知價位如何...
所以一直没進去過,週六那天心想反正也不知去哪家..
那就來這家試試吧!!

一入門,服務人員就立即迎上來問"有没有預約?"
心中的第一個念頭是,這家不會只接預約客吧...
立即又想說那收費一定比別家貴...
心中就在盤算帶的錢夠不夠...

因第一次來故也没指定設計師..
不久後就有一位設計師走過來,
跟我討論我要做什麼消費, 我把一些他們的價位問一問,
又加上時間的因素,於是就決定剪頭髮(最早的念頭原是想燙頭的)

設計師先問我想剪怎樣?是修一下還是短一些要肩膀以上..
後來我決定肩膀以上..溝通好以後就開始作業了..

這家店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
1.貼心--我想看蘋果日報時,因剛好有別人在看..
        但小姐有記起來,等別人一看完,還記得拿來給我看..

2.細心--第一次來的客人, 他們會幫妳檢測頭皮,
        然後依不同頭皮狀況選用不同洗髮精幫你洗頭!

3.專業--設計師和你溝通完要剪的髮型後, 竟拿相機幫妳拍
        造型前及造型後的頭髮,等他整理後,還會MAIL給我們留底..
   
他們就是用這種"以客為尊"的態度在服務客人..
即使價格和外面相比貴了一些,
但他們說他們的生意其實没有受到多大影响..

像我第一次去,就會想再去第二次..
而且200元便可入會,一些項目都會有折扣,
他們本身也會舉辦一些活動回饋會員..

像本週六有辦一個製作手工皂的活動,因那天我要喝喜酒不能去...
還真有些可惜~~

剪完後家人同事的評語都覺不錯,看起來精神許多也年輕許多..
正當心中覺得剪得有價值時,没想到剪完後約第3-4天,
我兒子竟和我展開下列對話...

我兒:媽!有些話我想說又不敢說..
我:有事就說啊..有什麼不敢說的..
我兒:妳的頭我有點看不習慣吔..
我:是哦..没關係,看久了就習慣了...
我兒接下去講:妳這個頭會讓我想起以前我安親班的一個同學..
     她頭髮的樣子跟妳現在好像,
     我們都叫她"香菇頭"

嗯~~我不會回答了..没錯!這次的髮型設計師是幫我把前面
剪成瀏海,但...跟那香菇還是有點差距吧...

我的兒子~

我能不能想成你們小孩的審美觀和大人看的其實是不一樣的..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