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好笑~~
我這個住在土城的人,没想到土城的一些美食, 
都是從住在鶯歌的小妹及妹夫那得知...
他們介紹的有幾家去嚐過, 味道都挺不賴的!

有一天我們從娘家那搭我妹的順風車回來,
在車上又講到我們家附近還有哪些好吃的,
就講到了這家蛋糕店..
我妹夫說是他以前同事介紹的,他們那時團購了這款"草莓芙滋莉"
我妹他們二人還一直唸著這味道,直說下次回娘家時要我帶一條回去..

但他們一開始的路報錯了,
土城有"裕民路"/"裕生路"
還有"學府路"/學士路"/"學成路"
一個字差就差很多...
其實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總之他們原本講的那條路,根本就没有,
但他們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直說不可能, 那麼好吃怎可能不見!
後來有天我騎車去買東西, 看到一家蛋糕店, 生意不錯,
想說進去看看..就看到了我妹夫形容的蛋糕就擺在櫉窗裡..
一長條的打完折好像要350-360, 但單片的一片就要75!
想說没吃過,先買一片來嚐鮮好了!

那草莓新鮮就不多說了,那中間的慕絲不會很甜,
再加上那蛋糕,整個口感就是很豐富,真的一口接一口,
要不是要留著給我兒子吃,我看整個都讓我給吞下肚了..
下次家族生日知道要買什麼了~~
但好像是季節限定吔, 等草莓季過後,會不會就没了呀....

前幾天一個朋友問我知不知道這家蛋糕店,
我想說她住台北市,怎會知?
原來不久前"魔鬼甄與天使嘉 "的網誌有介紹他們的鹹蛋糕!
於是也跑去買來品嚐一下,
結果第一次去撲空,因我回到土城最快要7-8點,
小姐說那個時間一定都買不到的!
後來小姐幫我先預定二條,讓我隔天晚上再去取..
去拿的時候看到有好幾袋擺著, 想必也有人跟我一樣..

 
其實以前我從没吃過這種蛋糕...
在別的店有看過, 但完全不會想去買,
因為就想說,蛋糕不就都甜的嗎?弄個鹹口味的那不是超怪?
因已吃過他們的草莓芙滋莉,對他們家的產品有信心,
於是也幫自己買了一條.
那蛋糕加一些油葱,夾層放一些香菇/筍絲/豬肉
哇!真的不錯吃吔...原來鹹蛋糕吃起來是這種滋味..
無怪乎魔鬼甄與天使嘉會推薦了~~

原來土城竟也有一家人氣名店,
真是與有榮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