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兒子考完期中考後,
連著二個週末帶著兒子和妹妹看了二部電影!

我們看了"末日預言"和"送行者"!
這二部電影都有人推薦
說真的拍的也很不錯,
但"送行者"真的可以說是我近來看過最好看的片子了,
另外前陣子的國片"囧男孩"也是不錯看!!

這部片已上映一段時間了,我想應該很多人看過,
週遭看過的人没有一個不淚流的!當然也包括我..

大家的哭點幾乎都是在那澡堂大嬸往生的時候..
在那時,他的妻子認同了他的工作,
他的朋友(就是大嬸的兒子)也肯定了他的工作價值..

其實很多事只要你的心定了,
而且是用尊重的態度在看待自己的工作,
那麼別人也會尊重及肯定你的工作!!

職業不分貴賤,端看我們用什麼心態去看待去面對!!
自己若不看重自己的工作,那要如何要求別人尊重你的工作..
因為自己都看輕了!!

總之,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拍的很細膩,無怪乎能在日本得到那麼多奬項!!
真的不是没有原因的!!
還没看的,真的要找時間去看一下...

後記:話說帶我兒子去看"末日預言"的時候,
我兒子那時超興奮的,
一開演時,遇到不是很了解的情節,就一直問個不停,
結果~~到了最後精彩處,我隔壁的小姐實在忍不住了,
拍了我一下說"可以請小朋友安靜一點嗎?"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我最怕造成他人不便了~~
真是歹勢!!!

後來看"送行者"他就收斂許多,
一些情節他可以慢慢去思考消化,而不打擾到他人!!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生活教育!
畢竟在家裡跟在外面是不一樣的,要懂得尊重別人~~
很多事用講的他未必會很了解,
但當實際上造成別人困擾時,他就明白當時父母的苦口婆心了..


結果我兒子在看"末日預言"時被那個空難的晝面給震撼住了,
那個影像一直揮之不去,
害我還陪他睡了好幾天,我還真是自做自受呢!!

以前就很喜歡看電影,
在讀書時,幾乎每週都要看一部,
後來結婚生子後,看電影對我來說簡直是奢求..

現在孩子較大了,有些電影他也能看了,
只要覺得不錯的, 就會帶他去看,
像暑假的"柯南"系列電影是必看的!!
今年還有"變形金鋼"續集也已經在我們的口袋名單裡了~~
真期待呢~~



這是我們上上週六去看完"末日預言"要搭捷運回家時所拍的,
那時約晚上9:30了,哇!人潮還多的不像話,
好多人還一直往西門町湧進..有如一座不夜城似的!!
真是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