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覺得5/1勞動節對職業婦女們來說是最好的一個節日了!!

因為只有這天,小朋友要上課,而媽媽可以好好的放假一天,
所以呢, 我們這幾個都已經當媽而小孩都要上課的同學,
就在計劃要去哪裡度過這屬於我們的一天!!

原有想陽明山,或在市內唱個歌看個電影逛個街,
但想想實在不想浪費這難得的好天氣,於是便決定去淡水!!



好久没來淡水了, 没想到從土城一路坐來竟要一個小時之久..
車上人好多, 想必大定都利用這個假期到戶外走走!

我們共有5個人,因有二個人比較晚到,原預計要騎自行車,
且又有多一個小朋友,於是便決定去紅毛城走走..





到5月底前,憑發票即可免費入場!

人很多, 有小學生及幼稚園小朋友來戶外教學,
還有陸客及我們這些散客..

我真的對紅毛城没什麼印象,但今天來了,
覺得很漂亮,我很喜歡紅磚砌成的建築物!
下次要帶我兒子來走走,
旁邊就是真理大學,看起來也不錯,下次也可考慮走走看看!!

巧的是有二個同學說她們當初都是來紅毛城拍婚紗外景,
轉眼間大家都從小姐變成媽媽了..
真的是時光飛逝,片刻不留人啊...
但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長久久!!

中午用餐後,又轉往老街走走,
我家老爺說一定要幫他買魚酥回去..


下面的沙其瑪是新建成的,
新建成最有名的是小餅,我同學都買回去,
但我其實没很愛吃這種小餅, 於是就買沙其瑪回去解饞囉..

後記:
上週四因去辦事,從環南市場一路走回捷運龍山寺站,
5/1那天因等二位較晚到的同學,與其他二位在淡水河堤旁來回走了二遍,
下午又去逛老街,回到台北車站又失心瘋的和一位同學走到西門町,
這樣的下場是到週六小腿痛的要命,
好像只要一不小心腿就會抽筋..
真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