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娘家過母親節的日子往前拉到5/2,
我們原預計5/9要回台南過母親節,
但因老公的姐夫在5/16要辦桌請吃飯,
所以我們延到這個週末才會下去~~

於是乎母親節這個週末就這樣被空出來了,
原想利用週末去百貨公司逛逛,
剛好同學打來說想買保養品,
於是我和我兒子二人及同學一家4口便約在SOGO集合.
趁著母親節最後檔期趕緊逛逛買買.

我買了二套內衣,是曼黛瑪蓮的..
幾年前在朋友介紹下買了第一套以後,就變成主顧客,
其他品牌的反而都穿不太習慣.

待同學也買好她的保養品時,時間約4點多,
此時他的老公提議若能再找到一個人,那就剛好可以湊一桌玩個小麻將.
我們想到一位住在新店的同學,打去問她也回覆可以,
於是便往她家前進了..


因要回我家拿東西,所以先繞回土城並順便在我家附近買晚餐過去吃.
我們買了
臭豆腐
麵線
甘梅薯條
炸雞趐
炒飯
突然想到那天剛好是母親節前夕,那是不是買個小蛋糕慶祝一下..
於是便去我上次有介紹的土城雅聖麵包店買蛋糕..

哇!!人真的很多,買麵包的,訂蛋糕的,取蛋糕的都有,
店員們一整個忙碌的不得了..
不過服務態度都還不錯..
我們選了這個裡面夾芋頭及水果的蛋糕,
不會很甜,內饀也處理的很好吃,不一會兒蛋糕都分完也吃完了.



很奇妙,這好像是第一次為自己過母親節,没有任何長輩在場,
就是很單純的為自己而過..感覺真不錯.





這是我們那天的合照,因我的相機是舊款的, 没有防手震功能,
照的人只要一不小心手動了一下就會照成這樣了,
但每個人看起來都好高興,所以瑕不掩瑜啦!!

猜得出我是哪一個嗎?
穿藍綠色上衣,戴項鍊耳環的就是我啦~~

VICKY/ANGELA
這二張照片可以說是為妳們而PO的..
常常不時就問一下"怎没看到我"/"我的大頭貼"之類的..
想說不PO個照片,會不會被妳們以為是外星人..
於是就鼓起勇氣把照片上傳囉..
且又剛好遇到這個機會.

我若記得没錯,妳們好像是同一個星座吔!
怎那麼巧..
只能說,真是有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