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VICKY PO文預告她家第100,000人次的禮物時,
心裡真的期盼能得到,
1.能踩到是要多大的運氣,那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和..
2.這禮物是他們公司的產品,我覺得超特別的,因以前都没看過..

但想歸想,又不一定能中,
結果就在一個週日在家的時候,照例去各位格友家逛逛..
突然看見VICKY家的數字離100,000人次只差1~20號,
心想搞不好有機會說.
那時還有一位格友也一起在搶第10萬人次,
說真的,到最後真的很緊張..
想不到我真的踩到了!!
但妙的是, 另一位也是踩到第10萬人次,
無名的計次還真的怪怪的..
後來我們就都各得到一組杯墊了.


它的材質是陶瓷做的哦!!
摸起來很有質感呢!!
真的是太幸運了..會好好珍惜的~~

同一個包裹裡還裝著前陣子她幫我們代買的韓國BB霜等產品.


這條BB霜我已開封用2次了,
外瓶的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
而且也不錯用...價格也OK!很物超所值哦~~

然後我又看到這些





真的足感動的!
記得剛加入無名時,
只是想將一些生活點滴做記錄,
但没想到會認識許多朋友,
她們都很樂於跟人分享自己生活上的點滴,
透過文字,感覺彼此卻好像早已熟識,
從她們身上真的學到很多.

像ANGELA, 我也已收到幾次她的貼心小禮,
還有VIVIAN吳,
還有其他的格友彼此透過文字的關心,也讓我的心靈更加充實,
真的要謝謝妳們...
怎覺得自己好像每隔一陣子都會有感而發PO個感謝文?!
但真的很珍惜這樣的緣份,
也覺得自己很幸運能認識大家..
真的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