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學校5/23運動會,因那天下午我和大妹約要出去,
於是建議我妹5/22(星期五)來我家睡,隔天一早還能去看我兒子的運動會!

後來講著講著就想說那5/22乾脆休假好了,現在已5月了,但特別假還請不到3天.
於是問妹妹要不要休,結果妹妹可以請下午,原想去唱歌,
但我妹想去吃下午茶,想去那家上次是週六去但等很久卻一直等不到的"米朗奇"!

算一下我妹妹下班後到的時間, 我提前一個小時約12點到現場取號碼牌排隊,
那時現場大約已有20組在排隊..
等我妹到時約1點,那時要排的話大概要等候約30組了,
我妹一看到人潮時不由得驚呼..
怎這些人都跟我們一樣是下午專程請假的嗎?!

我們約1:20入座,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在外面等候座位的時候,
服務人員會先拿菜單給你勾選,可省去不少點餐的時間!
以前去都點草莓鬆餅較多, 今天想換個口味,於是點了綜合水果鬆餅.

及蜜汁火腿蛋沙拉三明治


還有二杯冰水果茶~~~真的好喝,每次來都點,都不會想換別的..


我覺得草莓鬆餅比較好吃比較對味~~
不過至少我妹妹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米朗奇了,下次再去東區的咖啡弄嚐嚐!!

吃完時約3點多, 想說時間還早,便去對面的三越逛一下,
手上還有一些禮券想幫我兒子買二條褲子.

逛啊逛先逛到女裝樓層,看到"MK"腳不知不覺就踏進去了,
去年有在他們櫃裡買了一件上衣,還挺好穿的..
新裝打9折,有些打8折,再有些打6折..
他們的單價不算低,即便打8折,我還是下不了手,
於是便看6折的部分有没有我喜歡的,
嘿嘿~~~就在我妹去上洗手間的時候我已在試穿了..
有時實在不得不說我買東西的速度真的很快,
如果喜歡再加上專櫃小姐人NICE又親切的話,成交率真的超高的.
我買了一件上衣及一條長褲..



很喜歡它領口的設計..


二件買起來打6折約3300,禮券不但用完還倒貼..
我妹說那妳兒子的褲子還要買嗎?!

想想都到了,還是上去看一下吧,有合適的就買...(很心虛的說..)
逛了一下,大部分專櫃都有拿幾款出來特價,好像週六有一波活動,
但週五已經可以提前適用了..
於是幫兒子買了二條褲子


哈~~這個下午有得吃又有得買,還真是一整個大豐收啊..

唉~~有事没事還是少往外頭跑,以免敗家的潛在因子又蠢蠢欲動..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