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說5月是母親月,一堆百貨公司無不利用這個時候推出一系列的特賣活動,
為的就是要人們多多消費~~

今年很難得的没有在櫃上買任何保養品,事實上是去年10月已買一些了,
家裡還有庫存..再加上透過朋友用不錯的折扣有買一些迪奧(DIOR)的產品,
所以真的不需要添購..

哈~~這邊省下來結果都敗在衣服上了..
我和同學好幾年前自從知道在西門町成都路上有一家JOAN/DITA(瓊安服飾)專賣店..
每每到一般換季後約1至2個月,會將當季所有未賣完的衣服收回來這家店賣,
從3折/2折到1折..
於是我和我同學有時會特別注意,只要下到1折就會互相通報去撿便宜..
但真的要有擠沙丁魚的心理準備,因人真的很多,剛下頭幾天,
簡直動彈不得,而且拿衣服要快/狠/準..
只要覺得不錯就先拿在手上,到最後再做決定..

但近幾年其實很多專櫃都走少量多樣的方式,(我想應是要降低庫存率)
有時等打1折去,其實屬於JOAN/DITA的衣服比例已經没有很多,
店家還會放一些其他的品牌進去一起賣,
但我還是儘量挑JOAN/DITA的買,反正買到算撿到,没買到那就當又把錢省下來了~~

因今年氣候變化很大,我記憶中以往應該4月就要下1折了,
但今年應該是4月底5月初才下1折..
今年我總共去逛了二次, 一次是5/1,一次是5/23
共買了6件衣服...如下....






各位猜猜看這6件花了我多少錢??


2000大洋有找哦!!!雖然擠的很累很可怕,但每每買到物超所值的衣服,
就會覺得所有辛苦都值得!!

我個人覺得那二件外套最值得,那外套打1折平均1件400左右..超划算的!!
在結帳時小姐一直跟我講說"我賺到了"

近來蠻喜歡買IIMK的衣服,但他們櫃上頂多打到5折,大部分都8折,
而且也是採少量多樣的模式,常常這款賣完就出別款..
他們的單價約都1800-3000--左右,若打8折,其實還是有點買不下手..
有一次在百貨公司剛好遇見他們的特賣會,
現場小姐留我的手機並說以後若有這種特賣活動會發簡訊通知我!!

今天中午回娘家吃飯,吃完我家老爺難得開口說要去逛街..
剛好想到板橋遠百正好有MK/IIMK等日系品牌的特賣會,
於是一家三口便往那出發..

看到自己喜歡的品牌打3折/2折的,不買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於是就又給他敗下去了~~~












共買了5件,其中一件是二件式的,可以分開搭!
5件折扣下來金額約2300左右,也是覺得很值得,而且都是夏季可以穿的..真棒~~

最後那件銀色小外套是MK的,原價約3200,打2折640
個人覺得是撿到寶,因當在結帳的時候,小姐看到時楞了一下說:
這件很值得而且應没有很多件,但我那時翻了翻就只有看到我手上這一件!
其他客人在等結帳時,看到我這件就一直摸然後跟他的朋友說..
這件真不錯~~

哈~~整個超開心的!!

我買了這麼多件花的金額竟比我老公買三件的衣服還要少...
他也不敢說什麼,論投資報酬率我比他高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