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一張圖片,這是當天買完中午去用餐時
用我朋友的I-PHONE 所拍的,
右圖就是她買的手錶,漂亮吧~~
我試戴後也好喜歡,但去年已買了一隻不算便宜的錶,只好克制衝動囉~~


週五早上, 一位朋友打電話來,
說Folli Follie在舉辦特賣會,問我有没有興趣去看看~~
真糟糕,聽到"特賣"二個字,腦袋就不聽使喚..
趕緊跟公司告假一個半小時和朋友往特賣會前進~~

其實也是抱著看看的心態,因這個品牌我較有印象是他們家的手錶,
常在百貨公司可以看到他們的櫃.
到了現場可能是上班時間,人潮還好,賣的東西不多但種類很多..

有鑰匙圈/手鍊/項鍊/皮包/絲巾/耳環/戒指/當然還有手錶..
手錶最多人駐足了..

最可惜没買到的就是鑰匙圈,打3折還真便宜呢~~  (殘念.. )
我買了二個戒指及一對耳環
戒指和耳環都是買打5 折的,戒指買二個還可打9折!!
戒指打完折平均一個NTD1500..

耳環原是5折,但因廣告印錯價格,結果這組以特價約3折賣.約800元..

下列就是我買的戰利品,大家來看一下唄!!





其中那個黃色水晶戒指是突然間瞄見的,一看到就好喜歡,
朋友說這簡真就是妳的東西嘛...

再來看看戴在手上的樣子~~





我發覺我真的很喜歡亮晶晶的東西,
在整理時發現了一些近來朋友送的飾品

左邊的戒指及中間的耳環是朋友送的..
右邊的戒指是媽媽給我的..

雖說都不是什麼真品,但戴起來喜歡好看就好了..


可惜的是上面原鑲有一些小水鑽被我無意間弄掉了,
真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