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霸子牛排館,原本是開在板橋文化路近板南線新埔站,
離致理商專很近..
開很久了,我們從一客一百多元吃到現在一客近300,
他們的生意很好,没有預約或早點到,幾乎都要小排一下..


近來在江子翠捷運站也開一家還有供應義大利麵~~~
想說一定要找個時間來吃吃看..
一天晚上和二個妹妹及我兒子就選在這用餐.
我和我兒子點沙朗牛排套餐,NTD299
大妹點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全餐,約329
小妹點豬排套餐..約也是2百多,但確切金額忘了~~

套餐的內容為:
酥皮濃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全餐多了沙拉/前菜..還有一些小東西,可我忘了~~因為吃的不是我...


店內紅茶全程供應哦~~喝到你飽!!


酥皮濃湯~~~好喝!!


這麵包也好吃,在一些義大利餐廳都可看到這種麵包..

我和我兒子點的沙朗牛排,好吃!!
我兒子全部吃光光,一點不留~~真是強!!

我小妹點的豬排~~
原以為豬排都會比較澀,結果不會吔,還蠻好吃的!!

這是我大妹點的全餐所附的沙拉

烤雞趐~~他們三人一人一隻,都說味道不錯~~没多久就吃光光了..

蛤蜊很新鮮~~



甜點及飲料..
其實已經飽了,飲料都喝不完...

店的外觀,裡面有好多盏水晶燈吔~~
又是亮晶晶~~~

我兒子最近超愛吃牛排的,
只要看到店裡有牛排,其他都不用看了,就直接點牛排..
而且整個是胃口大開..
他的餐吃完, 除了湯只有喝一半,牛肉/麵啦都掃個精光..

我的麵没吃完,他也很自動的把它吃完,
還打起我妹妹義大利麵的主意,最後也是有吃了幾口..

真嚇人~~
兒子啊!!最好你的身高能跟你的食量成正比,
若是....那就儘量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