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的強打巨片我想非"變形金鋼-復仇之戰"莫屬了..

公司的同事幾乎没有一個不去看的..
在尚未上映之前早就排入今年暑假必看電影的口袋名單之一..

大妹約1個多星期前就先去訂票,那時要訂6/27的,只剩下午4:10及
晚間9點的零星位置..可見多熱門..
當天去取餐時,幾乎所有時段都客滿,要不只有前面一二排的位置,
要好一點的要到凌晨1點的場次才有好一點的座位~~真可怕!!!

第二集延續第一次的劇情,狂派變形金鋼仍無所不用其極的想達到
他們的目的,戲裡的金鋼更多,整個特效畫面運用的更上一層樓..
從頭到尾幾乎没有冷場,其中的笑點也蠻多的,
有感人的有好笑的畫面精彩自不在話下..
雖然集合了很多好萊塢的電影原素,但對我來說還是很值得一看的好片..
怎看了看好想去埃及哦~~
哈!!劇情不要透露太多,大家趕緊買票進去看吧~~
我們是看I-MAX版本,很有臨場感..
這種電影果然還是要看大螢幕才過癮~~~~

今天的行程可以說是一個滿,因兒子也考完試了,
想說帶他去放鬆一下,我們的行程是
早上去錢櫃唱歌(四個小時連低消一個人約400元)
下午看電影,看完還要趕回家看痞子英雄完結篇..

下午2點多唱完歌後,離電影開場還有一些時間,
我妹和兒子去麥當勞小坐一下,
我就自己走走晃晃的再慢慢過去跟他們會合..
結果不小心又敗家了..
實在是~~就約半小時時間買了下列的東西..
速度會不會太快了呀~~

看看我買了什麼?!






以前很喜歡買耳環,但有一陣子没買,最近一次就是不久前在
Folli Follie特賣會買的那副外,約一年没買了..
因總覺外面賣的好像都很像,價格落差也很大..
但昨天看到這二對覺得還挺不錯的..
但這二對買下來也要近600,還是覺得貴了些~~
各位若知哪裡有賣好看的價格又道地的再請介紹一下唄~~

==7/1更新==那款白色的耳環才戴二次就褪色,差點没昏倒..
還好老板讓我換,不然就虧大的..下面是我週一去換的..



走到昆明街麥當勞時,看到對面有一家ESPRIT,腳又忍不住
踏進去~~去年有買二件他們的上衣,覺得還不錯穿..
結果看到了這件~~



很喜歡這件的款式及顏色,現場只剩一件,又是我的SIZE,
一件NTD1280没打折,還是給它敗下去了~~

看完電影在西門町簡易買些晚餐就打道回府了~~
我們買的晚餐如下:



阿宗麵線~~




老天祿滷味~~

回到土城時去85度C買一杯招牌冰咖啡~~

痞子英雄~~我們一切準備就緒..等著你哦!!

===後記===真的超好看的,完結篇感覺留了很多伏筆,會不會除了電影版外,
          電視版的還有續集,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