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麻辣火鍋的人肯定知道這家,一定也要去這家朝聖~~
它是從台中發跡而往北開分店的..
當初一知道它在台北開店的消息,同事就已迫不及待趕緊約一約來品嚐..

不久前大妹和朋友去吃有帶鍋底回來,家人吃了覺得味道不錯,
便趁著7月有人生日就訂這家來當成是慶生的地點..


服務生可是會很大方的不時將鍋底加滿!!




川丸子~~~好吃!!

有些來不及拍就已下鍋煮了~~

店內招待的熱茶,好喝~~

好好喝的酸梅汁~~我們共點了二壺!!



店內的擺設~~

這家除了我和我大妹吃過外,其他都是第一次吃..
還好吃完大家都說不錯吃,没有枉費大老遠跑這一趟..

要去的前二天,我兒子跟他爸在做最後CFM,因也是要幫自己的兒子過生日,
而且隔天兒子就要去夏令營了,做爸爸的當然要參與了..
但因為週六他還得去工廠及回公司,時間也是有點緊,但已答應兒子了當然要做到..
於是答應完兒子之後問我地址在哪?當我說出在光復北路南京東路口時,
我老公的下巴快掉下來了,因這樣來回再加上吃飯的時間,就去了大半天了...
但為兒子,也只好說到做到囉!!

現在雖是大熱天的,但生意還是很好哦,吃完在外面還是有人在排隊呢...

既然是慶生當然免不了還是要有個小蛋糕慶祝一下..



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的地下美食街買的,造型很可愛..
上面是泡芙,下面是起士塔..

這就是這次的二位主角,會不會太有默契了, 竟穿同色系相似款式的上衣..
果然是同一星座的人~~


小妹訂一箱,特地拿一些分給我們吃, 以前有吃過,不錯吃..
記得剛流行那時候,北部都訂不到貨呢~~ 謝謝小妹囉!!

下午和兒子又趕到中正紀念堂看音樂配一點戲劇的音樂劇.."輕輕公主"
這檔其實比較適合低年級小朋友看,好多小小朋友一直問父母問題..
只有我兒子一直在那說"吼!怎可能,根本都是假的.什麼之類的話.."
兒子~~有時就報著放鬆看戲的心態看吧..你也曾經是深信不疑的呢~~



看完結束時,發現一樓大廳有這麼一面牆,全部都是真的植物哦!!
好特別也好好看,每個父母都在幫小朋友拍照,ALLEN~~你也來入鏡一下唄!!

因隔天兒子就要出發了,通知單上寫說最好穿長褲..
但兒子的夏天長褲不多,結束後便去板橋FE21遠東百貨看一下..
剛好看到這櫃在特價,這櫃原都做男裝為主, 何時有推兒童?
看了看也買了6件,因為太便宜了...

上衣一件190,褲子一件290..共1540再扣掉上次換的抵用券250,實付1290..
好划算呢~~~

從捷運走去百貨公司的路上,看到一家冰店"三豐芋冰城"生意很好..
便決定逛完要去吃..
這家店一看就知歷史悠久,没有很光鮮的店面,
但買的人絡繹不絕..我們點了這道"綠豆牛奶雪花冰" NTD40元,超好吃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要吃別種的!!

終於要回家了,
回家還要整理兒子的行李..
今天過的還真是充實呢,時間完全没浪費到...
arrow
arrow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