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這家洪瑞珍三明治很久了,
但一直到今天才品嚐到它!!

在還没吃之前,一直認為不就是三明治嗎?!能好吃到哪?
像世運也有賣火腿三明治,我們家附近的雅聖也有賣類似的,
也都不錯吃!!
直到不久前,同事說要買,而且剛好板橋有開一家分店,
於是就跟訂一盒,那天下午就忍不住取一個來嚐鮮,
很急呢我,完全不顧外袋上的叮嚀,從冷藏中取出最好等個20分鐘再食用,
風味會更好~~總之一拿出來就吃了~~

哇!!真的粉好吃吔~~~不過就是簡單的白土司/蛋皮/火腿/奶油..
但這些食材集結起來一起入口,就是真的超好吃的~~
這些食材在嘴裡所激發出的美味,我真的不會形容,
我只知道我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我終於明白為何店家憑三明治就能走遍天下了..

現在板橋開了一家,以後想吃就方便許多了,真幸福呢!!!




一盒12入(原味) NTD270

約上週二,老公來電告之他們的配合工廠在訂購水梨,
他試吃了一顆直說好吃,就訂了二箱..
一箱約10斤,一箱約400元,一箱約可裝13-14顆,若以14顆計, 一顆約NTD29元




剛看到外觀時,心裡想著會好吃嗎?!看起來不怎麼樣~~
咬下去時發現我老公講的一點都没錯吔,
真的好甜汁又多,在咬的時候,感覺汁一直噴...

今天的夏天較熱且雨水少,幾乎没有哪一種水果是不甜的..
有的還提早出來和大家見面或拾不得消失現架上都還能看的到..
我現幾乎都每天帶一顆去公司,
比喝飲料還解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