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搬來土城已經快二年了~~
除了聽小妹偶爾介紹有什麼好吃的之外,自己也會騎著我的小灰去找訪美食~~
近期發現這二家蠻不錯的,剛好和格友聊到,於是就PO出來和大家分享囉~~

==裕生路不知名路邊攤==(好吃!便宜!)
它在OK便利商店前,就一個老板娘在賣,所以也不會準備很多,常常約傍晚7點多就在收攤了~~
會知道這家是兒子安親班的老師介紹,他說他們的魯肉飯超好吃的!!
在一個週六的傍晚,從娘家回來約6點多,看到還在營業,於是便說服兒子一起吃(原己經答應兒子要回家煮麵給他吃說)
没法子,這個做媽的實在難擋美食的誘惑..那天我們買了...


==兒子吃的雞肉飯~~

== 
我點的魯肉飯...看!!還有豆干吔,好特別~~

=
我們點的小菜~~一份大腸+二片豆皮..

豬血豬腸湯~~ 

我們點了一碗,份量很多而同也好喝,重點是超便宜的, 一碗才賣25~~
哇!!老板娘真的是在做功德的,外面一碗最便宜都要40元起跳~~
我們這餐才花了120元,各位看看~~是不是真的很便宜,重點也粉好吃~~有夠超值的!!!



雅聖烘焙坊~~
其實以前已有介紹他們一二款蛋糕的食品,
但最近迷上了他們家的"花生奶油夾心" (一個ntd20元)

真的好好吃哦,我真是個老人,老是喜歡古早味的東西,
這大概是我接觸麵包以來算是元老級的產品,
幾乎每家都有做,有的外面還加酥皮及波蘿~~
但我還是覺得原始的最好吃~~


真的真的很好吃~~明知會增加熱量,但看到時就是忍不住,
但老天爺一定知道我愛吃又怕吃的矛盾心態,
哈~~每每7-8點去買,都買不到,都賣光光了~~
大概約一個星期才能讓我遇到又買到~~就當解饞也好~~
他們的生意真的不是普通的好,有時8點去,架上都空的差不多了~~
這是其他我們買的口味~~

他們也有這種三明治哦,也不錯吃,但洪瑞珍的又再好吃些~




==這家生意真的粉不錯,雖然我每次都只買那幾款,但對我而言已經很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