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原本是要去看舞台劇"傻瓜村"的日子,
結果老公一通電話把所有行程都打亂了..
因8/1他們公司同事和配合工廠約好要去烤肉/唱卡拉OK/打麻將~~
女生少一腳,於是我就被抓去湊人數了~~

原傻瓜村是我大妹和她朋友要去看的,後來她朋友那天要喝喜酒,
便把票讓給我和我兒子看,結果我這邊又有變數,票後來還是又回到他們身上~~

7/30和大妹約在台北車站要將票拿給她,
原要在附近吃一下,結果前一二天收到中信卡的帳單,
看到去樂雅樂消費持中信卡消費400以上憑券可送一道香草雞排套餐一份..
剛好看到凱撒飯店後面有一間門市,便進去消費了~~

没帶相機,於是便用大妹的手機拍!!

玉米巧達湯~~還不錯喝!!

我妹妹的凱撒沙拉

餐包~~烤的很鬆軟,好吃呢~~
一直提醒自己吃一半就好,但還是硬給它吃了約2/3,太好吃了没辦法~~

我大妹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贈送的香草雞排~~



套餐所附的飲料及甜點~~

樂雅樂是摩斯漢堡的關係企業,餐點套餐價位多在350至500間,
空間規劃以明亮簡潔為主~~
我們那天去,整個店幾乎9成滿說~~生意還蠻不錯的!!




不知不覺中~~暑假已經過一半了,時間過的真快~~
結果答應小朋友要看的電影還有二部還没看,
一部是日本柯南, 一部是天外奇蹟~~
但8/8那週要下台南,跟大妹講著講著,那就8/7週五晚間去看天外奇蹟3D版~~

8/8下台南,預計要讓兒子在南部停留一個星期,
8/15 再下去接他上來..
此時妹妹提議她要跟我一起下去接,然後我們再去台中玩,週日再回台北~~

真是令人心動的提議呢~~
因妹妹公司在台中有辦事處,所以有時下台中,她的同事都會帶她去吃好吃的,
且近來常看到很多格友介紹一些台中的美食,
也好想去嚐看看~~

於是當確定後,當天回家大妹便趕緊上網查住宿資料~~

已經訂好"金典會館"那離科博館很近,要去哪也很方便!!
還有送科博館的門票呢~~

預計要去的地方及要吃的美食如下~~

8/15 中午:水舞饌 下午:科博館走走 晚上:小義大利 
再去逄甲夜市  宿:金典會館

8/16 會館內用餐 早上去植物園走走  中午:阿二靚鍋 
下午隨意走走  打道回府..

哇塞!!真多美食~~ 我看這一二個星期,要克制一下,
不然我看光是去那二天,肯定多了好幾斤的肉回來~~呵呵!!

再二個星期~~~台中!!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