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週五的下午,和一個朋友請假要去外面走走晃晃~~
因這個朋友會開車,於是便想去遠一點的地方!
問了問陽明山有什麼好去處,有朋友介紹這家:THE TOP
於是便驅車前往~~


此店位於文大的後山,
整家店面對整個大台北,可以想見當夜晚來臨時,
所有的燈亮起,那種美景不知會多吸引人呢~~


這些蠟蠋靜靜的躺著,但夜晚來臨時,也是它們要工作的時候了!!



我們點的餐點~~牛肉炒烏龍(還不錯吃,只是稍油了些..)
炸三拼(薯條/洋蔥圈/雞柳條)
冰菊花茶==這三樣加起來費用約9百多~~

吃完喝飽就開始走走看看,哇~~這家店很大而且位置很多吔,
可以想見入夜後來訪的人有多多了~~

看這些包廂,我看容納20-30人都不成問題~~



還有露天區及包廂區~~


哈~~各位知道這布幕打開什麼嗎?!
是洗手間吔,我還以為是很特別的包廂說~~~

那天天空灰濛濛的,整個台北市也籠罩些許灰色調~~










==若想看夜景和幾位朋友話話家常,這還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後記~~那天晚上兒子由老公接去跟朋友烤肉去~~(所以晚上的時間就空出來了!)
下午從陽明山下來後,又和另外三個朋友約吃飯~~
吃到9點多,和其中一個又約另一個住新店的朋友
一起約去逛南勢角夜市~~回到家都快12點了..
哈!!行程真的是一整個大滿檔~~
我看若以後我兒子大了不跟我們了,我想我應不會無聊的,
一定可以找很多事來充實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