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家裡老爺公司辦烤肉活動~~
因家裡距離較近,我們是第一到達的,到了現場只見老爺配合的工廠除了
烤肉材料外,另已準備好二桌的桌菜!!
因當天的活動我覺我不適宜拿著相機左拍右拍的,
因那不是我的活動,早知我們是第一家到,
再怎樣一定也要帶相機去拍一些回來給大家看!!

怎麼說呢?!因那二桌菜都是那工廠老板的姐夫煮的!!
他之前有開過餐廳,所以有一身好手藝~~
但重點是他準備的海產全都是請南部認識的朋友出海捕的~~
那種口感和一般養殖的相比真的棒很多說..
唉~~我只能用我拙劣的文字稍微敍述一下囉~~

烤的部分:
1.工廠老板有一個工具~~那就是製作桶仔雞的工具,是他專門請人打做的,
  那天烤了三隻,三隻都吃光光哦!!(真的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有一個還在讀幼稚園的小女生就吃了約1/4隻~~
  還用烤桶仔雞的木炭悶烤地瓜....
2.請人特別醃製的羊肉串/牛肉串
3.鮮烤野生大蛤蜊/肥美的大鮮蚵
4.烤大海蝦(肉質超有彈性的)

熱炒的部分:
我記得的有
1.燜蒸樹子苦瓜(每個人吃了都讚不絶口)
2.酥炸鮮蚵
3.涼拌竹筍佐水果沙拉
4.醃西瓜煮虱目魚(這道口感超特別,只能說讚!!)
5.鹹蛋炒綠竹筍(這道真的好吃到破表,二者的組合只能說太棒了..)
6.南部道地鮮蚵煮麵線
7.炒海瓜子
8.甜點--冰涼的仙草
9.冰箱喝不完的飲料及啤酒
==那天參加人數約有2-30個,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呢,
哪天若有機會,我一定要拍下來給大家分享~~

隔天8/2回娘家過父親節!!
當天才知住在彰化的大阿姨及姨丈也會來,他們主要是要來看我爸爸!!
一聽到他們要上來, 我和小妹很高興說~~
因為那天我們設定的主食是炒米粉..
我們大阿姨最會炒米粉了~~~交給她一定没問題的!!
那天豐盛的菜色如下:(有幾樣没拍到)




這蘆筍是我阿姨他們自己種的哦,現摘上來的,很嫩很好吃!!


最後免不了當然要有個父親節蛋糕應景


我們這次還是選擇亞尼克蛋糕,
這款是他們的新品"甜蜜茄心"
中間夾層是蕃茄哦~~很特別呢,現在連連蛋糕也講求起"樂活"了~~
口感還蠻清爽的!!

後續小插曲==
没多久我三舅及舅媽也過來,他們中午也是去跟他們的小孩吃父親節大餐,
他們是去吃西堤,一進來二人都說好飽好飽哦,吃不下了,只是來看看~~
後來我媽說今天有你大姐的炒米粉哦~~哈!!結果咧
我三舅一聽到就說"給我碗!"然後就吃了起來..
那道炒米粉是最快見底的,可見它的魅力有多強說~~~

雖然父親節已過了,但仍是希望所有的父親們都要身體健康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