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的老公從大陸回來,剛好遇到父親節假期~~
便相約週日去淡水海中天用餐!!

這家以前去淡水時是必經之地,但都没進去過,
同學的公司有在這辦過聚會, 覺得食材用的還不錯,
即便價位不便宜,但他們還是覺得值得!!
一個人頭就730左右,再加一成服務費,等於一個人要800左右,
小朋友超過130CM都算大人價!!


這二位小朋友啊~~要吃多一點哦!!都是摳摳~~
好喜歡這張小朋友的照片,怎能玩NDS看的這麼入迷,讀書要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一進去整個用餐環境很明亮, 可能近大馬路的緣故
而且地方很寬廣,但那天中午都客滿哦,
是因為節日還是因為真的好吃?!我想都有吧,
看那甜點吧的甜點種類多到讓人眼花撩亂說~~

餐食區的種類也超多的, 另有現點現做的如海鮮類/牛排類/燕窩類等等,
還供應紅酒/白酒/啤酒 無限暢飲~~

看一下我拍的圖片吧~~
















再來是用餐環境側拍




最後一張是等到客人都散的差不多時,才走過去拍的!!

我們已經儘量什麼都取一點點,就是想每樣都能嚐到,
但還是失敗,大戰幾回合就投降了,還有一部分的東西都没享用到,
這真的要食量大的人來吃才划算,
尤其若又愛吃海鮮的會更愛~~~
我拍的餐食種類可能只有現場的一半多吧~~
真的!!若要來品嚐, 請帶著餓了二餐的胃來吧!!

回程途經關渡橋,雖然無法停車,天空也灰暗暗的,
但想是想拍一下~~






PS~~我看台中之行的遊記要等我從上海回來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