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輕井澤,在一開始規劃行程的時候,就已經被妹妹列入必吃之店~~
姐妹就是姐妹,我們三個都蠻喜歡吃小火鍋的,
只要吃到好吃的,就會記起來,以後有機會再去品嚐!!

真的不得不說,台中的餐廳每一間都佈置的很有風格,很有格調..
即便賣的是鍋物,看這門的外表還真看不出來呢~~

先來看看外觀..






OMG~~整個裝潢真的很大器吔!!說真格的,
這樣的裝潢簡直比美日本料理店的規模..
實在無法跟鍋物聯想在一起說~~

我們吃這餐的時間約是下午2點,
因當天下台中的人超多的,統聯整個大客滿,我們約早上9點去等車,
想說最慢12點前也能到的了..
哪知一到客運總站,我們三個人呆了~~~
人好多,排好長,我們約等了三班車開走才輪到我們說~~
看一下排隊的盛況吧~~


等我們上車時,後面的人潮還是一樣多,真可怕~~

噗!!再回到輕井澤吧~~
總之我們到台中已經是1點初頭了,趕緊去飯店辦理CHECK IN,便往輕井澤前進,
我們妹原訂12點,但看交通狀況超乎我們控制,於是便打電話去改時間,改到下午2點,
那時我還問我妹說,下午二點還要訂嗎?應隨隨便便都有位置吧~~
我妹說還是訂一下比較保險..
好家在..這個保險買對了!

一進到店裡,都還是客滿的狀態,還有人還在排隊等位..
真的是嚇到我了~~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肚子餓的我們等有座位時已迫不及待點餐了,
我們點了二個牛肉鍋,一個豬肉鍋~~
另再加點一份魚餃,一份滷鴨血~~

一開始店家會送來一杯店內紅茶,
若覺好喝,可用特惠價點一壺





最後用完餐每位還會送上一杯烏梅汁,
連不愛喝烏梅汁的妹妹都喜歡喝~~

菜盤的料很多很豐富,擺盤也擺的不錯,
肉片都好吃,手工魚餃及滷鴨血也好吃,
湯頭也不錯,難怪無時無刻都高朋滿座~~

重點是價位我覺得還OK,
最便宜的一鍋好像是198,
生意真的超好的說~~


來看看店內的擺設吧~~








再看看,連洗手間也這麼漂亮~~



這篇食記打完,突然好想再下去吃一次哦~~
一整個就是以食為天,以SHOPPING為樂的LILIAN啊~~

難得我兒子會主動要求入鏡,可見輕井澤的裝潢有多MATCH到他了~~



吃完真的超撐的,該是去走走的時候了,
往下一個行程"美術館"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