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土城不知不覺間已快二年了..
從對環境的不熟悉,到現在約略了解附近的生活機能,
真的不得不說人類適應環境的能力也挺強的..

記得當初買房子時,對家裡裝潢佈置我只要求三樣要我做主,
一樣是水晶燈,我最愛的水晶燈先前已PO過文,

再來就是冰箱,那時好想買LG的冰箱,就是那款冰水在外面的,
但我老公比較喜歡日立,後來就妥協了,
也不錯用呢..每每來家裡的朋友都很喜歡..

再來就是沙發了!!
我們公司有一個客人是做沙發的, 近幾年發展布沙發的市場, 也做的不錯..
因其實外面的皮沙發大部分都是PU,或PVC或合成皮或半牛皮所製作而成,
真正皮的一套都要好幾十萬..
且很多沙發都是大陸進口..

先前就很喜歡這個客戶設計的款式,每次去他公司,就一定會去他們展示間看一下..
然後心裡想著若這些美麗的沙發都擺在我家,不知有多好多幸福說..

所以那時搬新家就跟老公說沙發一定要買我客戶家的產品..
我們選了這款L型的款式,它可以右L型也可以左L型,
就看你家怎麼擺怎麼適合都行..

一開始我們選黃色,其實也知黃色較易髒..
但那時為了搭家裡裝潢的顏色,所以還是選了這色,
果不出其然,因為新家初期也較多人來訪,很容易就留下污漬,
即便有做防潑水處理,仍是抵擋不住..

於是又買了一套面布做備用..
就在上週,老公決定將沙發換上新衣服,
一家三口又拆又換的,當換裝完成,覺得好漂亮哦..
當初跟老板娘用電話討論顏色時,只能憑空想像..
還好換裝成功..

來看看我家沙發的新風貌吧~~








其實底部及外框老板娘還有幫我搭深紫黑色的顏色,
但換完我們覺得搭上原先的黃色也不錯看,
所以底座的布就先不要換..

這款沙發座很深,把抱枕拿掉也可當床睡,同時睡二個大人都不成問題哦!!
先前我老公的最小姐姐一家5口上台北玩,
就有二人睡沙發說~~還說比床還好睡..

沙發算是在家裡除了床以外跟我們人體接觸最長時間的傢俱了,
買好一點的,品質有保證的,可以用很久的..我是覺得很值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