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入日期:9809中下旬~~

因9月底要回台南參加大伯的婚禮,便想去買件衣服..(呵呵~~真是會替自己找理由..)
逛著逛著又逛到"5個銅貨" ..
前幾年總覺他們家的衣服較熟款..
但這一二年發現他們的風格有較年輕化,款式也好看..材質也不錯~~
所以有折扣時總會進去晃一下,因原價時還是有些偏高~~
已經進階主婦級的總要精打細算一下..

買了幾件夏裝~~


很喜歡這件的風格/花色及顏色~~
那時没貨還得調貨,還好有調到,那時就穿這件參加婚禮~~
小姑們都說好看!!,很"映肉"



這件乍看有些成熟正式加一些些老氣~~
但穿上來不會吔!!
有蕾絲的小地方最吸引我了~~

當然秋裝也悄悄上市了..
小姐一看我試穿上癮,便拿了一二件秋裝給我試穿~~
第一件就是這件動物紋上衣!!


胸前用一些不同顏色亮片做裝飾,袖口做束口狀,真的好看吔!
原價NTD1980,小姐說可以算8折價給我~~

又相中這件~~

真的很好看吔!!很有型~~顏色我也喜歡~~
這家的小姐太厲害了,拿的衣服我都很喜歡..

而且她還說可以這樣搭:


二件搭起來真的很合吔!!所以我的好幾張4個小朋友
就這樣又離我而去了~~
又買了一件內搭上衣!!
真的是個大豐收~~

我兒子都說,第一次等我等這麼久的!!
這位店員真的太會做生意了..

晚上就帶兒子去寶慶遠百地下美食街用餐!



他們的珍珠奶茶是店內人氣招牌,
每次點都常常遇到珍珠賣完,
但火鍋還是輕井澤的好吃!!

那天週六剛好是星巴克買一送一,
看!!人潮好多哦~~




抱得衣服歸,又有好喝的咖啡相伴(而且還是買一送一哦~~)
一整個很心滿意足的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