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091017
那天週六..兒子早上還要去安親班寫評量..
下午跟妹妹約好要去北美館看"皮克斯展"
下午坐捷運轉公車到北美館時,我們三個人都呆住了!!

長長的人潮排到人行道,原本想說排一下好了,門口有二個立牌,
一個是"我要買票";一個是"我已購票"
我們就呆呆的排,排了一下發現我們排的是"已購票"那排..人潮如下!


於是趕緊往另一排移動,哇!!更可怕,沿著館的旁邊一直走一直走,
下了階梯到了人行道還再走..人潮如下!


心裡想,OMG!!等進去不知要多久..
因買完票還要去排"已購票"那排..
此時館方人員對著我們這些排隊的人說,
依我們現在所站的位置,等能進去館內至少要二個小時以後..

因晚上我們還要去別的地方,只好悻悻然的離去..真的很可惜呢..

多出來的時間,我提議去天母SOGO走一走,因都還没去過..想去看一看..
我妹妹遇到這個愛逛街的姐姐也没輒~~


外觀很不錯呢..我是覺得還蠻有質感的!!
不會弄的很富麗堂皇,有一種低調的質感..
既然來了,當然要稍微逛一下,而且那天還有來店禮,
只要用國泰世華銀行消費滿300元就能換一把雨傘..
可我妹和我兒子已先閃到美食街去等我了...

看到了這副耳環~~NTD390..

此時天兵的我竟付現金..付了之後才想到怎没用刷卡!
還好後來看到內衣特賣,買了曼黛瑪蓮的內衣..趕緊去換一下雨傘,
便去美食街找他們..

他們的美食街位於樓上.而不是像一般百貨都在地下室居多..
整個一大片都用落地窗..讓用餐的消費者可以看到遠處的山景..
整個設計很透光,動線也不錯,桌子都坐滿滿的..生意很好呢!!




而後坐公車回東區,因為晚上我們要去MR.J 義式廚房用餐..
算算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多,我妹妹和我兒子想去漫畫王消磨時間..
愛逛街的我選擇在附近晃晃逛逛..
看到了一家飾品店"ACCESSORIZE"
之前在捷運報常看到他的介紹..
知道在東區有開一家店..哈!!被我晃到了..
買了這圓形的耳環..
又在隔壁的服飾店買了這條項鍊!
發現今天買的耳環都能配這條項鍊呢~~


最近很愛買項鍊呢..也很偏好圓形的飾品..
也很喜歡有墜感的耳飾,可能今年都留短髮..所以喜歡較大的耳環..
所以說,人的喜好都一陣一陣的!!

來看看戴起來的樣子唄..



終於逛的滿足,也買的高興,要去享用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