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又濕又冷的,
讓我想起我還有一篇食記還没PO(喂喂~~是還有很多篇還没PO吧!!噗~~)

話說這種濕冷的天氣,麻辣火鍋實在是最好的選擇之一了!!




DATE:981010

那天我和兒子及同學母子一共4人,
晚上要去看伍佰演唱會,
早上帶小朋友去剪頭髮,結束後便坐捷運要去中午用餐的地方

--天辣麻辣火鍋



這家不久前同學才去吃過,她覺得味道不錯且價格還算平實!
店內空間雖然不會很大,
但位子不會顯的擁擠,動線不錯!!



食材的陳列區蠻乾淨整潔的,
菜色還算豐富,一個人400元有找,在我可以接受的價位!!






 

我們點了麻辣鍋和蕃茄鍋!





我們拿的菜~~









看起來真好吃,我們要開動了哦~~





PS.有没有看到那豆腐,很嫩很好吃,所以一定要讓它入鏡一下!!


吃完正餐,當然要吃個甜點及水果消化一下~~

甜點和水果種類還蠻多的!!
而且水果切的很用心,我喜歡~~





後記:我們這餐吃很久,
哈!不是吃很多,是聊天聊很多..
小朋友年紀相仿,玩的起來..
於是我們二個做母親的就輕鬆多了,
天南地北的聊,真的很久没像這樣
不受時間的約束,恣意的享受這樣的悠閒時光..

希望以後這樣的機會能常常有!!
用完餐想說時間還夠,帶著小朋友去信義誠品,
讓他們看看書靜下來一下,
不然體力都用完,
怎麼應付晚上即將到來HIGH翻天的伍佰演唱會!!

arrow
arrow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