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己以前很少買項錬!!
總想要買也要買真品..
流行性強的往往不耐看也不耐用,
可能配戴個一二季就功成身退了!!

直到約3-4年前,看我一個朋友身上常配戴一些項鍊,
看起來很有質感~~
整個就是有很大的加分效果,
於是一次請她陪我去逛百貨公司,
那可以算是我第一次買這種流行性的項鍊.

記得那次是在日本進口服飾專櫃買的,
打了8折還要1千多塊,但還是給他買下去,
回家發現真的很好搭,我現在還没看到相同款式的..
即便到現在,也没什麼褪色~~
用了這麼多年,真的回本了~~

看!!下圖上方那條就是我買的第一條項鍊!
那些黑珠子到現在還是很亮!!
 
下方這條是朋友去日本玩帶回來硬要她賣給我!!
整個超有質感的,而且幾乎什麼衣服都能搭!
折合台幣不到1000元,
已用2-3年了,還保存的很好,錬子的顏色也没脫落..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噗~~但不是每一次都這麼幸運,
下面這條紫色的項錬,是在百貨公司買的,
各位別誤會,這條也没問題,
有問題的是跟它同時買的另一條,戴没幾次就褪色~~
所以真的也是運氣運氣~~

下方這條也是朋友從日本買回來,
折合台幣500元不到,
整個也是賺到!!
我平常買的衣服其實都以素色居多,
有時穿戴一些項錬或耳環,
真的會有加分的效果~~

前陣子JOAN下折扣,
免不了又看一些覺得不錯的項鍊,
趁折扣低些趕緊下手!!
下面是我這次的戰利品,
也是我第一次在JOAN買項鍊,
噗~~一整個買的欲罷不能.(不就只有一個脖子嗎?!怎買成這樣~~)

這條有些大也有些份量,
但很喜歡它的民族風~~一看到時就趕緊買下來了!!


這條款式雖然簡單,買了一條回去,戴起來還真不錯看吔!!
於是下次再去逛的時候,

又買了淺柑色的~~這條決定拿出來當辦活動的禮物之一!



噗~~最近真的很喜歡圓的東西,
不只耳環愛看圓的,連項錬也愛看圓的..
但這條已經送給一位朋友了,希望她戴的喜歡~~





不知各位覺得這二條如何呢?!
看大家反應如何,
有可能也拿一條出來當活動的禮物~~(自己OS:搞不好大家都不喜歡~~)

如果花少少的錢但能為造型有加分效果,
我想是很值得的!!

後記!!
 禮物其實已準備的差不多了,
但還差一點點,
待我這個週末若能買到,
那就可以發文了~~
預計在12月初發文!!

常來我家逛逛推推的格友,
到時請踴躍參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