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KTV,是同學介紹的..
一般我們去KTV通常都是去錢櫃居多..

這家新聚點算新開幕没多久,第一間開在板橋後站那..
第二家分店剛在西門町成都路開幕..
第三間預計開在長安東路與復興北路口附近

他們消費方式跟一般KTV不一樣,
當然不同時段計價方式也不一樣,
比如我們週六早上10點前入場,一個人是230好了,(我記得最便宜約199,最貴約419?!)
這個費用,你可以享有
3小時的歡唱時間,
1小時的用餐時間,

上列價格不另加服務費及清潔費..

這KTV是結合茶餐廳複合式經營,
當買票入場後你可以先在用餐區取一些食物去包廂享用..
但要注意哦,一入場就開始算時間了,所以在用餐區徘徊愈久,
唱歌的時間也相對減少了,因就只有3個小時,
所以最好主要的餐點趕緊拿一拿,以免浪費自己時間,

但第一次去的人,通常還是會忘我的在用餐區耽誤了一些時間,
畢竟能選擇的餐點還算多,總會考慮一下..
他們的餐點還不錯吃,也有一定的水準,
有時一些較熱門的食物出來,没多久都被一掃而空..
還真的要眼明手快呢..

拍了一些餐點,




我和同學是去板橋店,後來跟妹妹講,妹妹也想去看看,又去了西門店..
看一下店內的裝潢



說真的,生意還不錯,尤其是西門店,人潮實在有夠多的..
唯一覺得店家要檢討的就是用餐區的位子實在是太少了..
這點若不想法子改善的話,一定會有很多人抱怨的..

因是剛開幕,店家也一直在調整銷售策略,
我同學說她們剛去的時候,很多餐點都免費,
但上次我們去的時候,有一些港式小點都要錢了,
但仍是便宜, 對我來說啦..

如一份蘿蔔糕二片,賣NTD10元
一籠蝦餃3粒 賣NTD20元..
鳯爪一籠NTD10元
鴛鴦奶茶NTD10元
其他如蛋糕一片20,
燒臘拼盤也是20元..
現打果汁也是10-20元不等..

反最便宜10元,最貴不超過20,(有30元的嗎?我没啥印象.因光點個幾份10元20元的就夠你吃的了.)

免費享用的有
沙拉吧..各式飲料..炒米粉..乾麵..魯肉飯..叉燒飯..壽司..一些熱炒.有肉類也有青菜.冰火波羅麵包.
.湯品..爆米花.燒仙草..冰品...LATTE.等等.....

呵呵~~真的蠻多的,而且也好吃..
這種價位真的便宜..
難怪生意不差,
我們一直覺得店家會有賺嗎?!
但我想他們應該還是會視市場反應慢慢做調整..
將價格訂在一個平衡的區塊..

這樣大家才都是WINNER..

而且歌也新,點歌系統也粉人性化...
有機會可以去瞧瞧..

只是純粹分享哦~~提供給大家另一種新選擇..


那天跟同學見面很高興呢,大家幾乎都在聊天..
因有二位真的粉久没見面了,
有好多話要講呢..





希望趕緊再敲定下次之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