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可愛的OPEN將吧!!

呵呵~~連我兒子都忍不住要跟OPEN將合照一張~~

水博館對面這家7-11真的好大哦!!
還有這麼大的空間容納這二隻公仔,
相信經過的人看到OPEN將一定都會忍不住進來看一下!!

去水博館當天早上,
兒子想吃萬華火車站旁花枝羹麵..

這家我以前有介紹過,
營業時間是每週一到週六,只賣到中午...
以前住板橋市,有時週六想到就會騎車去買來吃,
但現搬到土城,就不方便多了,而且有時回娘家都是選在週日,也吃不到,
難怪我兒子只要遇到週六出門或剛好回娘家,就會想來吃這家!!
看看那花枝,真的是真材實料,現已漲到一碗NTD60元,但顧客還是絡繹不絕!!


逛完水博館後, 因開始下起雨來,停留時間也縮短,
就躲進對面的禮客和7-11 消磨時間~(噗!! 其實是自己愛逛啦~~)
其實到了中午時間,還不是很餓,
但到了公館不吃個小吃,實在對不起自己..

於是對公館算熟的大妹推薦了這家"藍家刈包"
我們點了二份刈包/一份肉粽/二碗玉米排骨湯..





刈包真的好吃,我們是點半瘦半肥
刈包的咬勁及豬肉的口感再佐以花生粉/酸菜...真的是絶妙的組合!!
實在是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肉粽也好吃!!我兒子也是直說美味,連一向不愛的香菇也吃下去了!!
說到這玉米排骨湯,原本我抱著遲疑的態度,
想說吃刈包不是都搭四神湯居多,怎會配什麼玉米排骨湯?!

結果喝了第一口湯,我知道原因了,
那湯頭真的很鮮甜吔!!
喝下去的第一口當下,濃濃的玉米甜香味和大骨的香醇氣味就在你嘴裡化開!!
讓你忍不住想一喝再喝!!不誇張,我們二碗湯都喝到見底呢!!

陳三鼎黑糖粉圓鮮奶



我記得有一次看食尚玩家有介紹公館,
說這青蛙撞奶很有名,那時對面各開一家在對打,
結果這次我們去同樣的地點只看到一家,生意很不錯呢,即便下著雨,買的人都没停過,
而且好幾個顧客一次都是ORDER10杯呢!!
黑糖粉圓煮的Q彈,帶著黑糖味再加上鮮奶,
撞擊出來的美味會讓你在第一時間就喝了1/3杯而不自知..


最後來介紹我的戰利品了!!
那時在水博館雨愈下愈大,且又没停歇的打算,
一直等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便要去對面的7-11買把雨傘..
結果我妹直直的往7-11前進,
我後腳就從禮客的大門口彎進去..
看到皮件區腳就停下來,我兒子一直在旁嘀咕著,
不是要去7-11嗎,怎又跑來逛街?!
真糟糕,兒子愈大愈會管了,噗!!
不管兒子在旁碎碎唸,我照看我的...
結果我被這個包包閃
到了...

攤開時是這樣!!


可肩背可側背..





很實用也很好看!!
今年一直想買個金屬風的,但又不想金屬味太重!!
這個包雖然整面是卯釘,但配合桃紅色系,感覺就柔和許多呢..
所以在短短不到5分鐘的時間下,就敗下它了,
真的是快狠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