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大妹就約要來這家夏慕尼用餐,因他們公司前不久在這辦餐會,
她覺得很不錯!!

後來決定年後3月吃,也剛好3月是我的生日就一起慶祝!!

先看一下夏慕尼的料理宗旨和店內裝潢!!

食尚新風潮 
嚐鮮 開啓味蕾的食尚旅行
夏慕尼 鐵板燒的法式經典呈現
結合細膩的料理手法
LOUNGE BAR 的設計風格,
營造出如時尚精品店般的用餐氛圍








他們只有一種價位! NTD980 + 1 成服務費~~
菜色為:

因我們有5位大人,所以主餐/沙拉/湯品進而飲料及甜點都儘量點不一樣的,
到時可以都嚐嚐看~~~

看一下菜色吧!!

餐具很有時尚感!!燈光營造的真的很有LOUNGE BAR的感覺!!
12歲以下的小朋友,不用支付費用,
店家會準備麵包/玉米濃湯/櫻花蝦炒飯/柳橙汁給小朋友享用~~
很貼心呢~~~ 這點真的做的很不錯!!
但以我兒子的食量,我還是有幫他單點一個主餐!


上圖是佐醬區~~從左到右是洋蔥/香蒜美乃滋/玫瑰鹽..
下圖是開胃菜, 做的很精緻且做成一口就咬下去的份量,很不錯呢!!

湯品上場囉!!



牛肉清湯和象蛂蚌海鮮湯~~
二者都是先將材料置於湯碗中,再倒入熱高湯下去沖刷主食,
讓你在第一時間嚐鮮~~第一次看到,好特別哦!!
二種湯頭都好喝,食材也新鮮~~

再來就是沙拉了~~

松露百菇沙拉

鮮蝦水果沙拉

軟殼蟹沙拉

看起來就不錯吧!!吃起來也美味,我是點鮮蝦水果沙拉,很好吃,没多久都吃光光了!!
其實這樣吃下來,已有些飽意了,但主餐還没上吔!!


香蒜牛小排~~ 肉很嫩!! 好吃哦~~


普羅旺斯海鮮雞排雙拼--那鱈魚看起來就很鮮甜的樣子!!


凱薩琳牛排(就是菲力)



白蘭地鴨胸--算是店內招牌之一,
那鴨肉真的處理的很好,很容易入口,很好吃,而且份量不少~~

其間又上了現炒青菜及櫻花蝦炒飯


吃下來發現份量頗多,連弟弟及妹夫都直呼很飽~~
不管是麵包或香檳都可以再續,
我們這一區除了我們一行7個人外,還有一對家庭三人,裡面也有一位小朋友,
服務人員很NICE,每位小朋友都有糖果吃,
大廚還特地煎苛包蛋給小朋友吃~~
像牛肉有二道我們都各有二位重覆,大廚怕我們一次吃會太多而讓肉冷掉,
他分二次料理,即一次先吃半份,共分二次料理及上桌..
這...舉動我真的覺得很用心!!值得拍拍手~~
席間還會講解一下他是如何處理這些料理,
和顧客的互動非常融洽自然,
我看到每位用餐的客人臉上都是帶著笑意品嚐這頓晚餐~~

結束主食部分,便要移動要另一區品嚐甜點及飲料!!
那時因還在整理座位,大廚怕我們無聊,還表演了這個給我們看~~
看!!有看到嗎?! 二隻叉子被架上刀鋒上吔!! 好神奇哦~~怎麼弄的?!


原來是用二隻叉子互叉中間插進一枚硬幣,就能立在那吔!! 真的神奇~~

再來就是附餐甜點的部分了!!


飲料部分~~我們點了焦糖瑪琪朶/熱香桔茶/熱皇家伯爵奶茶/蔬活鮮果汁..

甜點我們點了這些..

鮮果盅

冰心濃漿巧克力
(原是一顆冰淇淋直接在妳面前淋上熱巧力,當熱熱的巧克力遇上冰冰的冰淇淋,很有趣呢~~)

法式布蕾

香榭鮮奶酪
很精緻,有三種口味,我妹妹問我要不要拍,我一直以為我點的跟她一樣,
所以說没關係,她先吃,後來我的送上來,才發現根本不同,吼!!那時真不知在想什麼~~

哈!!我在想這個啦!!

妹妹有告之今天是要慶生的,
所以很貼心的幫壽星準備了一個小小的蛋糕!!
但更特別的是會有二位女服務生幫妳唱生日快樂歌哦!!
而且還有好幾種版本,我的是小毛驢版,
很特別吔!!!

今天吃完真的覺得不錯,
很適合在特別的日子來用餐,
雖然價位不算便宜,
但店家表現出來的用心,會讓你覺得有這個價值~~
下次等老爺生日時再帶他吃!!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