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兒子已經小五了,今年就要升小六了!
所以一開學的第二個星期,安親班就要小朋友們利用週六早上的時間去做加強~~
還記得開學的第二個禮拜六因已和大妹排好要去看梵谷,
所以兒子没辦法去安親班,老師還特地打來確認是否真不能去?
因票是預購的,所以不得不去~~現在小朋友還真辛苦,但看我兒子還能適應那就好了!!

3/13
送兒子去安親班後即前往中和南勢角站和同學會合..
因小朋友再一年多就要畢業了,有和同學在考慮要讓小朋友讀私立國中..
因若讀一般的國中,可能也是要補習,累積起來的費用可能跟讀私立的相差没多少~~
且在管教上會比較無法控管.
看完學校後又趕回去接兒子,而後回娘家~~(那天中午下大雨!!一整個很不想出門,噗!!)

因不久前兒子買的PSP疑似操作不當怪怪的,要回西門町萬年讓店家處理一下,
從娘家出來後去西門町,因時間還早,妹妹便提議去看電影,所以我們就看了"攻其不備"(好看!!)
看完後,妹妹和兒子都想吃拉麵,尤其是兒子在知道西門町有開了一家"花月嵐"後,
已吵好幾次要去吃~~但我對拉麵真的還好,但已經擋了好幾次了,
這次我知我已擋不了,那就去吃吧!!

這花月嵐在信義華納烕秀及台北車站微風都有展店,
我都各吃過一次~~(都是同樣人馬--我&我兒子&我大妹)
說真的湯頭很濃郁,麵Q肉好吃~~料也實在,店內裝潢簡潔明亮~~
這三家店生意都很不錯~~每次去都人潮多多!!







我妹和兒子幾乎都吃光光,只有我還有剩~~還是台灣的牛肉麵比較吸引我啦~~
可能太濃郁了!!
兒子~~你既然那麼喜歡吃拉麵,就跟店來張合照吧!我兒子竟然說好!!


要搭捷運回家途中,先去星巴克用7-11兌換卷買了二杯焦糖瑪其朶~~
看到MISTER DONUT 好多人排隊,忍不住進去買了幾個甜甜圈後再滿足的打道回府!!



3/20
兒子下課後說要帶同學回家玩,
小男生在一起都是在玩電腦,他們現在玩的是"楓之谷"
怕讓他們玩太久,我跟兒子說只能玩到3點,他問說為什麼,
我不想講實話,於是便回他說:因為待會要出門~~"
到了3點多,跟小朋友說要準備了,不能再玩!!
兒子一直問要去哪要去哪~~心想你一直問,那就真的出門好了!!

於是我們去板橋遠東,原本想隨意走走,結果走到童裝樓層,
發現有一個櫃超多人的,原來那櫃打3折,其他櫃約都還在打5折..
因為品牌要結束,所以折扣才打這麼低,當場忍不住就挑起來了..
他們訂價算合理,上衣約都8百多到1千出頭,褲子約1600~1900.
忍不住愈看愈多,手上也愈拿愈多~~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三件短袖上衣一件長袖上衣

一件背心二件褲子


總共7件約3000元左右,我是覺得很划算!!而且材質也不錯,(因先前有買過這櫃的衣服)
以後就買不到了,想想還真有些可惜呢~~


幫兒子買一堆,怎能不幫自己買一下呢?!
後來買了這件~~
品牌--NR(也是日系品牌)



款式簡單,領口和袖口有一些小珠做點綴又多了一些豐富感不會太過單調!! 粉喜歡呢~~

冷的話,裡面可套件長袖上衣,
熱的話加件小可愛就行,
還蠻好搭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