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常跑西門町~~
原因無它!就是我兒子他的PSP又當了,
可能是灌的遊戲有問題,
只好又回到原買處請店員處理一下!

妹妹提議去看電影,
我們選了"約會哦嘛尬"
看完我個人覺得還是"愛 找麻煩"比較好看~~

因離開演時間還有一些時間,
妹妹提議去這家峨嵋街上的誠品的"緣蓋茶館"喝飲料~~
想說妹妹怎會知道這家,
因我們其實很少逛西門町的誠品~~

原來這家是他們公司的客戶,
他們薯條是跟我妹妹公司訂的,
而且業績還不錯,所以我妹想來品嚐看看~

它在二樓及三樓都有設店,我們是去二樓!
位子都滿了,還有一些在排隊,約等了20分鐘,
終於有位子了!




飲料種類没有很多,
最多人點的就是那"綠蓋茶"了~~

看一下我們點的飲料及點心~~


薯條~
左邊是芥末醬,右邊是蕃茄醬


我妹點的鐵燒烏龍奶
我妹說好喝,不會很甜,茶香味有夠~~



我和兒子點的店內招牌
"綠蓋茶"
乍看外表會讓人想到奉茶的乳霜系列,
一喝下去,才發現大有不同,
浮在綠茶上面是奶酪,
重點是那味道是鹹的!!
但和綠茶搭起來實在超對味的,
我懂了"顛覆我們的味覺"這句話~~
 真的好喝的要命,
一杯雖要價60元,
但我下次若有去西門町時,
還會想去買來喝!,真的很特別又好喝!!

它現在台中/高雄還有師大好像都有展店了~~

****************************************

要去看電影前,
就在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剛好經過T.G.I. FRIDAY'S!
看到這個看板!

想說好久没吃了,
那就先訂位,看完電影出來剛好用餐~~

店裡的氣氛一如記憶中充滿美式風格,
給人輕快熱情的氛圍
不知是不是這個活動所致,
店內生意超好的!
服務態度也很OK~~







看看我們點的餐吧~

我幫兒子點了一份兒童餐NTD180(還有送4色蠟筆)

安妮義大利麵~~

橘子雪波+一杯冷飲

我們的399套餐也上來了~~

傑克芝麻雞柳


香煎鯰魚佐韋拉克酸辣醬


特製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我妹點的蛤蜊濃湯



其實想點個肋排之類的,
但三個人, 人太少了,點了怕浪費,
吃的剛剛好就好,
下次再找多點人來吃~~






呵呵~~
看到這張照片,各位就知道我又敗家了,
等我下一篇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