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不管夢想有多遠 跌倒有多痛 別忘了時時回頭看看最初的自己

兩億人次的感動力量 讓彎彎堅持夢想 
從一個活潑率直的七年級女生,變身成為家喻戶曉的「部落格天后」。
彎彎很好奇真實生活中,陪她走過創作路程點點滴滴的彎迷們,這些人在哪裡?
一趟感恩環島之旅,一場史無前例的瘋狂舉動,
彎彎要和所有人一起帶著夢想,勇敢飛翔!
六年,彎彎從一個平凡的上班族,藉由努力和才華,
以自己最愛的事物實現夢想,站上了更高的舞台。
身為一個創作者,彎彎是如何創作出這些深受讀者喜愛的、天馬行空而逗趣的故事?
如何面對走紅?
走紅之後又如何堅持自己熱愛畫畫、節儉與樸素的初衷?
愛、夢想、分享,以及一趟環島之旅,讓彎彎更懂得感謝和惜福,
並且擁有更多為自己、為家人、為讀者努力創作的勇氣。

環島15天 見證台灣傳藝風光與讀者純樸熱情
彎彎藉著行腳台灣和讀者面對面,感謝這些持續在在某個看不見的角落,
用實際行動默默支持彎彎的讀者。
沿途一一紀錄了台灣的風光明媚,
以及與鹿港國寶級燈籠師阿厚伯、美濃藍衫國寶師傅謝錦來等民藝大師請益。
以傳習的心,在一站站走過並紀錄台灣民藝的同時,也將老藝師傳承手藝的熱情與生命,
帶往下一站,分享給台灣各個角落的讀者,
是否,在這樣的過程中也啟發、鼓勵、感動了年輕的書迷!
而現在,彎彎的台灣行腳更要向國際分享,讓世界不同角落的讀者,看見台灣之美。





想必大家應該都對這位由網路掘起的插畫家"彎彎'一點都不陌生,
因格友VICKY 的工作性質,
有出一系列彎彎的吸水杯墊,
配合的合作公司了VICKY一些首映會的票,
她問我有没有興趣?!
說到看電影,我最有興趣了,當下就應允~~

這是一部記錄片,
主要是記錄彎彎藉由全省巡迴的簽書會,
會會這些平常在網路上支持她的格友及書迷們~~
其間看了彎媽/彎哥一路以來對彎彎的支持,
以及最後發起這活動的出版社社會長,
在最後一站簽書會上發表感言時,
激動說不出話來,
台下的書迷朋友齊聲喊"加油"
真的很令人感動~~
認真努力的去完成一件事,
真的會讓人很有成就感及充實感!!

還有彎彎會成功不是有原因的,
她真的很愛畫畫,
片中有秀一些她以前的畫作,
說真的完全不輸給日本少女漫畫的水準,
因她對畫畫的堅持及家人的支持,
如今她的畫已經讓更多人看見!!

我想對喜歡彎彎的朋友們,
看了這部一定會很感動的!!

因公司還有事得忙,
看完後便趕回公司去,
, 回去看到桌上有一杯咖啡,


這是我們公司附近開的一家咖啡店,
已開業好一陣子了,
生意還挺不錯的,
我們附近有怡客/丹堤/星巴克,還有7-11的CITY CAFE,
它仍站穩它的腳步,
可見真的不錯喝!!
 
*******************************************

5/1和妹妹及兒子去看了這部舞台劇"我愛紅娘"


劇情介紹:
 
果陀劇場睽違3年之後,最近再次推出全新歌舞劇「我愛紅娘」,
由綜藝界大姊大白冰冰領銜主演,從料理美食過程中,探討男女之間維妙的愛情關係。

 繼「吻我吧娜娜」、「天使不夜城」、「跑路天使」、「我要成名」之後,

果陀劇場梁志民導演最近又推出全新歌舞劇「我愛紅娘」,
以國台語穿插,現場樂隊演奏的形式,打造一齣台灣百老匯愛情喜劇。  

「我愛紅娘」改編自百老匯名劇「Hello Dolly」,
由綜藝界資深主持人白冰冰飾演餐廳老板娘,
藉由料理美食,傳達男女微妙的愛情關係。
望正在戀愛中或者有心儀對象的人,都應該找另一半來看這齣戲,感受愛情裡的酸甜苦辣。


白冰冰在裡面是飾演一位餐館老板,且也是紅娘,
做成很多段美好的姻緣,
但當自己遇到時,
如何打開對方那顆保護且疏離的心,
讓真感情展露出來,
學習付出關心,
學習愛人~~

裡面的歌讓人聽了都有戀愛的感覺,
很有幸福的FU~~




憑票根可以去星巴克買咖啡,而且是買一送一,
我也有幸福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