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一聽到周杰倫要開演唱會時,
心裡就想一定要去看!!

以人生走到現~~
其實最迷偶像的時期應該算是國中/高中那時候了,

記得那時正紅的杜德偉/張清芳/劉德華..
每天都要聽他們的錄音帶..

嘿嘿~~聽說張清芳年底要開唱了!!
真希望有機會聽到,
但可想而知,一定一票難求~~

說回來周杰倫吧!!
十年前他出道的時候,我己經踏入社會當個上班族了,
說真的,還是會喜歡某些歌星的歌或人,
但要像學生時候那樣,說真的也没那種熱情了,

但還是有幾位歌手,我還是很欣賞,
如周杰倫及張惠妹, SHE, 還有近來在星光大道出來的林宥嘉等,

每次去KTV,這些人的歌都必點~~

像周杰倫, 我佩服的是他的音樂才華,
初初聽到他第一張第二張的音樂時,
真的讓我覺得他太厲害了,
怎能創作出這樣的曲子,
而後再搭上方文山的詞,
好像將華語歌曲帶入另一種境界!!

他寫給其他歌手的歌,
有人說有些還是很有他的影子,
但有好幾首,我真覺得不錯~~   如:

江蕙的"落雨聲"
張惠妹的"如果妳也聽說"
SHE的"熱帶雨林"
張韶涵"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陳亦迅的"淘汰"


所以這次聽到他要開唱,趕緊跟妹妹約好,
相約去看,
果然很搶手,想買的位子根本就訂不到,
我們可說是節節敗退,
位子守不住,價格也守不住,
硬是破了我看演唱會以來最高的票價NTD3000



但這次演唱會有一些硬體上的賣點,若坐到3樓以上,
怕會看不清,只好硬著頭皮買下去~~

開唱前還是忍不住拍了一些演唱會場的場景~







整個演唱會最大的舞台效果就是
"360度浮空立體呈像"

我有在網路上找到一張照片,



就是這立體投體,但我覺坐一樓看的應最清楚,
我們坐二樓的,都覺人的比例有點失真..

另一個效果是"MAPPING"
這效果我不太會形容吔!!
就是有一面牆,上面是由2000片以上的LED所組成,
表演者在那面牆上,其他的區塊也能一直變化不同的場景,
總之對我來說,還蠻新奇的~~

感覺周杰倫為這場演唱會投注了很多心血,
不論是服裝上或表演或舞蹈及中間換衣時舞者的表演,
都没讓氣氛斷掉,
但可能是衣服換的次數多了些,
曲目數量好像少了些,

我最喜歡他自彈自唱那段,
真的很有魅力~~

想必大家都知道,
這三場演唱會,最大的爆點就是第三場
神秘嘉賓"JOLIN"的現身,

可惜我看的是第二場,
但有看到他跟陳亦迅的互動,
也很棒!!


週一看到新聞,我也著實嚇一跳,
也裡有點可惜,
但想想也還好,
因我那時要是在現場目睹,
只怕會心跳加速吧!!
尖叫不斷吧~~

 



週一上YOU TUBE 看了一下,
哇~~果然就像周董說的,
要讓大家嚇瘋!! 噗!!

從網路上抓了二張照片,
讓大家看看並想像吧!~~







我個人是覺得周杰倫也可以算是台灣之光,
憑著他的音樂才華,
而後又演電影又導戲,
幾乎能試的,能玩的,能碰觸到的,他都做了,

說他是個超人也不為過..
這樣的成就還真不是幾個人能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