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女人,總是對自己的臉特別在意!!
想要變白~
肌膚透亮,
臉上没細紋~~
外表看起來永遠像20歲!!

每次到週年慶時,化粧品專櫃總是擠滿人潮!!


說真的,自己的膚質說不上很好,
臉上的斑點從國中就跟著自己了!!
但自己很注重臉部保養,
該每天抹的擦的都不會偷懶!

所以常言道,没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常用的保養品~~
一起來交流分享!!

先從身體看起!!


呵呵~~各式各樣的身體乳液及護手霜!!

像手和腳天天擦真的有差吔!!
腳部是我最近才注意到要保養的!!
選擇自己適用的好吸收的最重要~~




這類產品,我也是近期才開始使用,
使用後感覺真的很不錯!
感覺也很清爽,
女人真的該多寵愛自己一些!!



這款花蕾膏!!原是朋友出國買回來送我的小禮物,
結果一用就覺得超好用的!!
後來又從網路買了一些~~
我還拿它來抹在耳朵,
當要戴耳環的時候,抹一下,到現在都没過敏過!!
看我已經用到見底了,就知道有多好用了!!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臉部了!!
年輕時,基本的化妝水及乳液是一定要的,
每次臉部擦完都不忘在頸部抹一下,
順便保養~~
說真的!!有擦真的有差,
頸部的皮膚我真的保養的還不錯!!
 
但等年紀再大一些,
就開始怕細紋什麼的~~
買了一堆精華乳/眼部精華液,
就是想留住年輕!!

最誇張的時候,曾經一口氣在高檔化妝品專櫃買了2-3萬的保養品!!

是有買就感覺有保佑嗎?!
但實在是太貴了,
總没辦法每次都這樣花!
而且發現抹眼霜,眼睛週圍容易長小肉球,
也是有一擦没一擦的!!

直到近期使用了亮亮面膜~~
皮膚的狀態一直維持的不錯,







自從用了它,
我的保養流程變的超簡單的!!

早晚就是化妝水+乳液 再加

每週敷二次面膜,

就這樣使用了約大半年,
覺得肌膚愈來愈透亮,
有時朋友看到我,
都說我皮膚變好!!

連天天看的老公也有這種感覺!!
可見效果真的出來了,
近來又有推出眼膜,
可強化眼部~~

 
輕鬆簡單的保養,
就能得到好效果,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大家都要好好保護保養自己的肌膚哦!!
努力讓自己的肌膚又透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