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 孕期已進入17週向18週邁進!!

很多飲食習慣無形中也做了小變化~~

我不敢說我多愛咖啡,
但以前每一二天都會去小7買一杯CITY CAFE,
若遇到星巴克買一送一活動時決不錯過,
還有小7集點可兌換買一送一,也一定去換!!

說也奇怪,一知道自己懷孕那一刻,竟然對咖啡没了興趣!!

還有以前也喜歡吃羹類的東西,現在也不想,
除了那家萬華花枝羮有吃過幾次外,其他的真的很少碰!!

還有麵包,以往經過麵包店,總會進去買一些,
現在也不想了!!

現也不愛甜食,餅乾,
除了下午肚子餓會吃一些餅乾!!

變得比較愛吃米飯類,
還有酸酸的飲料!!


可能先前懷第一胎有妊娠糖尿病,老大重約3800,
我個子又小,真的生很久又很痛,
所以可能怕舊事重演!
不論是心理或身理都對自己提醒要注意!!


孕婦的營養補充!!

一開始醫生有開一個月的葉酸,
再來醫生說可以買鈣片及新寶納多,這樣就夠了~~



其實生第一胎時就有妊娠紋了,
但想說至少不要再惡化下去,
也買了網路超有名氣的"帕瑪氏" 來塗,就當有抹心就安吧!! 




7月是我弟及我兒子的生日~~

回娘家幫他們慶生~~




這二個小朋友睡的真熟~~
小的那個是我小妹的!!
她在上星期也順利生下一個巨蟹寶寶吔!!
也是個男寶寶~
哇~~7月份真多人生日,
我們公司也好幾個是7月生日的!!


這個週六要去做羊膜穿刺,
還真有些小緊張~~

上次16週產檢時,醫生說看起來好像是男娃兒~~
但羊膜穿刺的結果會更準!!

希望有機會翻盤~~噗!!
但其實男的女的都好!!
都是自己的寶貝~~


這是16週產檢時照的!!   二隻小腳Y,像HANG TEN的圖案,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