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社區游泳池開放後,
就跟同學提議,
約個假日,帶小朋友們來戲水!

終於定在8月中的某個週日!
約約之後,除了一位同學一家子不能來,
其他都可以~
大人小孩算算加起來也有26個(含我們家)

住的較近的同學,
當天一早就先過來幫忙~

老公有請工廠煮菜的阿桑幫忙魯一鍋肉燥,
我們自己下雞蛋/豆干/油豆腐下去魯~
煮了飯,下了麵 拌一下肉燥,很好吃呢~
準備一些青菜
煮了二鍋湯,
一鍋是小朋友友愛喝的玉米濃湯
一鍋是大人口味的山藥排骨湯

同學還煮了一鍋綠豆湯帶過來, 還有涼拌花枝
還有同學帶小菜及餅乾來,
一屋子好熱鬧哦!!

SORRY啊~
也不知怎了,因都没拍相片,
只有一張水煮蛋的照片~


吃完休息了一些,
小朋友都下去戲水了~
看小朋友玩的開心,
同學的老公忍不住將他們拍了下來~~



 
他還有一個哥哥,
是異卵雙胞胎,
但他爸爸没拍到哥哥的照片~





當天唯二的姐妹花,其他都是男孩子~ 
另外二位女孩子,没有來!!



他們是兄弟哦!!



跟我兒子同年,漢草很好!! 高又壯




這是另一個同學的小孩,只拍到背影~也是和我兒子同年!!




這就是我兒子啦!






吼~~是在做特技表演哦!!

後來游完後,
小朋友游回來肚子又餓了,
把中午没吃完的都一掃而空了,
後來還煮了一鍋泡麵,
也是吃的清潔溜溜~~



好呷分享~~

我家老爺最近常在團購熱吔!!
跟了工廠的團買了亦順軒的產品~~



奶凍捲
阿Q餅
大餅

我較知道的是桂圓糕,
没想到其他的產品也很有名!!









還和別人交換口味,
這樣三種都吃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