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城中市場,
還可是我年輕的回憶之一呢~
它位於西門町和台北車站間,
在博愛路和重慶南路間~
一邊專賣吃的及水果,一邊賣衣物,以女人小孩衣物居多!!

這家位於延平南路上的東一排骨,
以前常去吃,
但後來因上班地點轉換,
很少經過那~
一直到我家老大邁入高年級後,
有時都會比較晚下課,
為了消磨空檔時間,
就會想吃這城中市場,
去吃吃懷念小吃及買買水果~

因有時去都晚間7點多了,賣水果的攤販都會為了收攤隨便賣,
有時都有便宜可撿呢~



像這樣一堆只要NTD50元~


6顆較小顆的蘋果,一堆80,
二顆大顆的也是80,
一次買二堆,算150!

重點是水果的品質都很不錯,很少會踩到地雷!!


講了這麼多,回到今天要介紹的主題吧!! '東一排骨'
其實是不久前看到網路有介紹,
一整個勾起我的回憶,
一次興沖沖的跑去,結果没開!!
原來他們每週一休息哦!!





飯上面淋的肉燥真的很好吃!!
同事點的乾麵她也說不錯~

而且附的湯,味道好香濃,簡直可以單獨賣那碗湯了!!

主角"炸排骨' 絶妙好滋味當然自不在話下!!
醃的很入味!!皮衣不會很厚!!
味道跟我好幾年前吃的完全都没變~

每次去吃,都很掙扎,
想把飯吃光,那排骨就吃不完,
想把排骨吃完,飯就吃不完!
份量真的很多~

結果同事不相信我說的,
又加點了"油豆腐"及"炸蝦卷"



到最後,吃不完的都打包回去孝敬我的兒子了!!










**同場加映"

在城中市場入口處没多久,
有一家魷魚焿超好吃的,
但每每賣到晚間7點就打烊了!!
常常都吃不到,真令人生氣!!
所以若有機會吃到,我一定點綜合口味,一次嚐個痛快~



巷口還有一家檸檬愛玉~
好喜歡他們家的檸檬愛玉!
酸酸甜甜,真是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