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是中秋節~
免不了會收到一些禮品!!
尤其老公認識的廠商多,
動不動就看他拎著有的没有的伴手禮回來!!

光是今年,柚子就拿了三箱,
好不容易一箱分完吃完,
又拿了第二箱回來,
第二箱給小妹,讓她去發落!
結果又看到第三箱,
於是便整箱未開封的拎回台南~

老公還拿了二瓶酒,長相很特別,但硬不讓我拍照,
真小氣!!


公司今年没有送犁記,改送阿默月餅禮盒,
裡面有蛋黃酥及鳯梨酥,
帶回娘家分享,大家都說還不錯~
可我一個都没吃,因没啥胃口!
可惜忘了拍照~~

但同事們意猶未盡,又追訂了阿默的蛋糕!!





很喜歡他們家的輕乳酪蛋糕,
味道很濃且入口即化~~

老公今年送的月餅是佳德禮盒!!
他們家的鳯梨酥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每逄此節日,公司的廠商也都會送禮,
但大都是一盒,同仁分著享用~
但有家廠商,很大方~
竟送我們每位員工一人一盒!足感心的~~






近來老公發現了一款好吃的餅食!!






先前公賣局賣的紅麴薄餅超HOT,有一陣子還缺貨,
這次這新產品也很好吃哦!!
老公買了三盒,
一轉眼便被他吃完了二盒,是有没有那麼誇張的好吃!!??
害我想拿一些去和別人分享都没辦法!!





這個隔熱墊,很特別吧~
是老公工廠的員工用四色牌做成的,真好看!!




近來還有吃到很好吃的頂級牛排哦!!
是大妹公司進的新品!!
等有實品照時再來介紹分享~~


****************************

碎碎唸時間到了~
上週四下午,突然接到兒子學校老師的來電!
兒子在學校受傷了!!
起因是兒子在上課有點不守規矩,
老師(是男老師)便要他上台表演近來在綀習的健康操,
兒子希望能在座位上表演就好,
老師堅持要他上台,便伸手拉他上台,
兒子抗拒了一下,所以可能老師拉的力量又更大了一些,
結果我兒子被拉上台時,腳去勾到桌腳,
整個人重心不穩往講台跌去,
額頭去撞到黑板下方的鐵櫃,
立即出現約一公分長的傷口,
老師緊急送他去學校的醫務中心,
經醫務室老師評估須送醫院就診,
後來縫了4針!
經觀察後還好没什麼內傷~
學生發生意外,老師也很自責,
當天晚上還來家裡探訪~
自己的兒子也頑皮啦,
希望這次兒子也受到教訓!!
要是今天傷到的眼睛,那後果真是不敢想~





上週五下午請了二小時假,
帶他回醫院回診換藥,
因我們週六要回台南,没法回診~
結果發現等著看診的小朋友也不少,
有的跟我兒子一樣是額頭受傷,
有的是下巴,
還有的是在頭頂~
我的媽啊!!
你們這些小孩子何時才能讓父母不操煩呢?!(PS~我想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