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週產檢時,
也同步做了妊娠糖尿病檢查~

過了一週,報告出來, "NO PASS"
於是注意飲食一週,
還要再做第二次,
第二次就辛苦了,

首先要空腹8小時,
然後抽第一次血,
再來要喝100克的糖水及二杯水,
再來每隔一小時抽一次,
總共要抽3次!!
所以那天早上共抽了4次血!
都快抽到没有血管可抽了~

週五去產檢並看報告,
鳴~~血白抽了,
因為~~還是没過,有二項記錄没過,
下週等著接到營養師的電話了!!
要教導我飲食上的控制!!
以免糖份太多,會讓BABY過大!!

其實第一胎我就有妊娠糖尿病了,
小朋友生出來很大,有3800克,
但我第一胎真的比較不忌口,
但這一胎,飲食有比較在控制,
結果還是中~
只能認命了!!

看一下小BABY的照片吧~~



這是27週時拍的,
那時寶寶重約1050克!!




這是31週時照的,
寶寶重量約1770克,
臉部肉肉變多了~ 真可愛呢!!


再來就要開始每隔二週要產檢一次了!!



妹妹的老二是7月生,
有些嬰幼兒用品,她給我了不少,
 尤其是嬰兒的貼身衣物,
如紗布衣/兔裝/還有奶瓶
讓我在採買上省了不少錢,
真是謝謝呢!!


今天利用去賣場的時候,
把一些要買的,再買一下!



在買的時候,賣場人員告訴我有辦活動,
滿額有送東西!


買的金額約800多就送了二包柔溼巾及母乳墊及冷凍袋,
真棒!!

9月底10月初一直在網路上找月子中心的資料,
台北縣的選擇真的不多,
又不能離家太遠,
不然老公又要顧大的,又要顧這邊,
真的會疲於奔命!

後來選了這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
就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旁邊!!

生意挺不錯的,
9月下旬去參觀,就聽到12月底以前都客滿了,
我的預產期是1月,所以還能預約!!
所以10月初就趕緊去預約付訂金了!


房間不能參觀,但有去看嬰兒室,
真的跟照片上一模一樣哦!!

那天去看,好多寶寶哦~







親朋好友來訪,不能進去房間,
只能在二樓的會客室,
是怕會有外來的細菌,
感覺上還蠻嚴謹的!!

希望能夠真正把月子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