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都在網路購物或電視購物頻道買過東西~

以前的我即使是現在的我,
其實還是比較喜歡去實體通路買東西,
畢竟我還是覺得親手現摸現看現比較,
比較心安~

但有時看電視購物頻道介紹的活靈活現的,
又說有多便宜就有多便宜,
錯過這檔會有多可惜什麼的~
當下真的會讓人情不自禁拿起電話就給他買下去~

尤其現在懷孕的我,
不像以往行動自如,
在家最常做的事,
就是躺在床上休息看電視,
但哪來那麼多好節目可以看,
所以常一不小心就會手滑轉到購物頻道了~(噗!其實是自己愛看又愛買!)

最近就忍不住敗了這二樣產品,
跟大家分享一下唄~



編織包--3入組 ~ 約1680元










那時他有黑色和古銅色的,
問了老公的意見,買了黑色~

近來在路上也看到好幾人有背這個包款,
有年紀看起來比我大的,
也有看起來比我小的,
電視購物的威力果真不能小看!!


再來就是我買的這系列飾品組了!!












記得那時買這三組再加送一條腳錬,
好像也是1千6百多元,
主持人在介紹時,
說買一組再加送一組,又再加贈一組送腳錬,
看看每組款式都不錯看,
感覺又很超值,於是就給它買下去了!!

這次買的二次都還蠻滿意的~
也難怪宅經濟愈來愈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