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預產期的逼近,
心裡也漸漸開始緊張了起來,
畢竟已經距離生第一胎很久了,
很多記憶都不記得了,
也忘了生的時候到底有多痛!!

36週過後,變成每週都要去產檢,
寶寶體重也如吹汽球般急速增加,
我這胎到目前為止,體重約增加不到9公斤,
但顯然的都胖在寶寶身上,
記得約36-37週時,醫生測約2700公克,
38週時約3100公克,
39週時約3400公克,
本週4(12/30)產檢時,竟已來到3700左右,
真的快暈了我,
看來會跟生老大時一樣大隻!!

  我做產檢的婦產科,
光是1/1就有8位孕婦看日子要剖腹生產!
大家都想搶生元旦寶寶說!!

雖然小BB的預產期是1/1
但我家的小BB看來是無法當元旦寶寶了~
因現在的我還坐在電腦前打文章,噗!!
但至少也是個百年寶寶啦~

醫生已說,若這二天肚子還没顯著動靜,
下週一就要去住院傕生了,
因醫生真的怕寶寶太大會不好生~~

這週最常聽到的話就是
"生了没?!"
只要朋友家人打電話來,剛好没接到,
他們就會想是不是生了?!呵呵

而且一般第二胎都會提早,
但寶寶顯然想當個百年寶寶,
硬是待到足月!!

因都没什麼明顯產兆,
這週連續二天出去趴趴走,
一天跟同學去板橋環球購物中心用餐,
我們選了"北海道聚"
一人390+1 成服務費~


點了昆布湯頭及牛奶湯頭



菜盤



醬料



創意手工火鍋料,都很不錯吃!!



我點的牛豬雙拼



同學點的海鮮



另一位同學點的蔬食鍋

還有梅子醋可無限暢飲,
還有甜點及飲料

一餐吃下來很有飽足感,
餐點算精緻,服務也很不錯,
我們三人從12點半坐到5點半,
很會聊呢~~ XD


隔天做完產檢,
跟小妹妹去五分埔走走,
哇!!這一走真累死我,
因幾乎都是店家,
没什麼地方可坐下來休息,
總覺得自己的腰好酸,
肚子也很繃,想說會不會當天晚上回去就有動靜了,
結果小BB實在有夠會撐的,呵呵

買了妹妹推薦的包屁衣!




7件一組NTD690,平均一件100,好便宜哦~~

結果妹妹没買到他想要的,
又回萬華去買,然後才回家!!




再過幾天,小BB就要出來跟大家碰面了,
好期待哦!!  XD


在此,LILIAN祝大家
新年快樂,
百年有100分的好運
一切順心如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