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這家

位於板南線忠孝新生站的"米蘭意廚"

每每要去忠孝新生搭捷運回家,
總會看到這家店,

終於有機會進去嚐嚐了!


店裡座位空間不大,
一樓扣除吧台,座位不多,還有地下室的座位,

 餐點的價位約300左右,
一樓附有簡易的沙拉吧,
麵包及湯品都自助不限次數取用






沙拉吧的種類雖不多,
但味道都還不錯,
感覺每樣都很好吃!!



那天的濃湯,我喜歡



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朋友點的千層麵


主食都不錯,
份量雖没有很大,
但有沙拉吧的加持,
仍是會有飽足感



附餐飲料,還OK



餐後甜點-同事的提拉米酥



我點的布丁

甜點都很不賴,
都被我們吃光光~~


有時喜歡在常經過的路途中,
挖掘美食,
若吃到美味的食物時,
就會感覺到很幸福又很滿足!!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很少吃到美食,
所以這輩子才會對美食一點都没有抵抗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