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咖啡弄已列入口袋名單很久了!!
在午茶界裡也是超火紅的~

從東區發跡,
開了一店及二店,
隨後士林及台北車站附近也展店,
想品嚐的朋友地點的選擇更多也更方便了~

大妹先前原本要跟朋友去站前店吃,
但因時間因素没吃成~
就改跟我這個姐姐約了~

我啊!! 只要有美食,眼睛就發亮,
況且也想吃這家很久了,
二人一拍即合!!
就   往咖啡弄出發吧!!

這家可以預約,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店家位於二樓,
沿著樓梯爬上去時,樓梯轉彎處,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大大的三個字"咖啡弄"





  裡面空間不會很大 ,
在這寸土寸金的台北市裡,也很難有很大的空間

桌與桌之間距離也難免近一些,
可大家都專注在眼前的美食上,
即便每桌都充斥著談話聲/歡笑聲,
大家也都能接受,
也不會在意別人或自己的談話是否會受到干擾~
還蠻神奇的~







MENU走簡約風
没有圖片~(反正大家都知道來這要點什麼!! )



這好特別哦!!
我點的水果茶,杯子放著一片凍在冰塊裡的檸檬,
真有造型~



我點的水果茶,茶味很重~酸度也有,不錯喝~



妹妹點的抹茶LATTE,
我没嚐,不知滋味如何~



點的餐來了!!



令人垂涎三尺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BBQ豬排三明治


餐點大都不錯,不然如何開到4個店~
我們用完餐時,外面已有好幾組客人在等!!

店家資訊

站前店 :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 二樓|(02) 2388-3000
    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Z4出口,館前路上屈臣氏二樓


現在人氣夯的店,
都有用餐時間限制,
總感覺不能儘興的閒話家常,
這可能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