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來,從6月下旬開始,
就覺得忙碌了起來~




一.首先~大寶貝ALAN從國小畢業了,
一直想好好為他寫一篇文,想將他小時候的照片翻出來,
但那時幾乎都沖洗出來,所以還得去找出相本翻拍,每每想到這,又開始發懶!!
希望能在7月底將這篇文生出來~ 加油加油!!




二.7月身邊好多人過生日哦,
公司就有4個,家族裡有3個,包括我家的老大ALAN
這次妹妹選的蛋糕不錯吃哦!!
7/3週日回娘家幫大寶貝ALAN及弟弟,還有小妹的小寶貝光光慶生,
没想到小瑞已經進入了認人的階段,
一回到娘家,媽媽說要抱一下,結果媽媽抱了没一會兒,小瑞就哭了起來,
誰抱都不行,連我抱也哭,(我想他可能在氣我把他給別人抱, 噗!!)
後來帶他去房間休息一下,才好些~
一會兒,妹妹帶著她的小寶貝光光進來看小瑞,
二個差半年的小BB,就這樣玩了起來,趕緊叫老公來拍照~

   

 
 
 
說真的,我還真想知道他們在彼此的眼睛裡看到的對方是長怎樣?
二個都還不會說話的小朋友,透過眼神及動作是否真能相通?
看到這畫面,讓我不由得想起先前網路上很流行的一段影片,
二個只穿尿布的國外雙胞胎在冰箱前"達達"的說不停~


三. 一般來講,7月算是公司忙碌的一個月,因我們8月都會參展,
所以都會準備一些參展的東西,
但又適逢老大國小畢業,國中輔導課程8月才開始,
即便去安親班,也都很早回來,再加上月初有讓他去上夏令營,是當天往返的,
所以幾乎都不太能加班,有時還會請假早退,真的覺得時間不夠用啊!!

四. 搬來土城約3年多了,當初做的裝潢竟然開始給我出問題~
尤其是大寶貝ALAN的房間!
 


木頭都潮濕,但壁面没有,請了別人來看,得到的結論大都是木頭本身有問題,
我家大寶貝都不敢睡,現都是他爸爸睡這,他跟我睡一間,
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況且也要上國中了,總不能都不睡自己的房間吧!!

只有請系統傢俱業者來估價,這筆錢勢必要花了,
也順便將一些先前沒做好要補強或新增的順道一起做,
嗚~又要花不少摳摳了!!
所以說,好的裝潢業者真的很重要,事前的溝通再溝通,了解再了解,要求再要求,真的都要做到,
不然居住的是自己,有問題都變成是自己的問題了!! 也都只能自己去面對解決~
下週就要開始動工了,希望能趕在8月前完成~

衷心期盼8月快來~可以給我一台時光機嗎?馬上讓我跳過這10天,直接到裝潢好那一天,



趁著兒子上夏令營的那週,請個假和大妹帶大寶貝ALAN去看變形金鋼3,
其實還有點猶豫要不要看,因為第二集真的不好看,
還好没讓人失望,比第二集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