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過的飛快~
轉眼間小瑞滿7個月了~

7M小記錄:

7月體重:8.0公斤
終於打到欠很大的肺炎錬球菌13價第二劑,
長了二顆下門牙
比較不會流口水了~
翻身的速度更快
也坐的比以前久
更會認人及撒嬌(尤其是跟保母,二人感情好的咧~呵呵)
對副食品的接受度更高也更廣了~


目前吃副食品進度
一天至少吃一次果泥,最常吃的是黃金奇異果
一天至少餵1-2次米糊
牛奶份量150-180CC 不等,每次都會加1-2匙麥精

米精品牌:喜寶,有試過桂格,但不喜歡
麥精品牌:貝康



二隻手很靈活,很會玩球~


很愛做伸展運動


咬最近的新歡"貝親小花",咬到一個忘我的地步

雖還不太會爬,但手很有力量,可以來個90度旋轉,有圖為證~



背對著我~



看著我,慢慢換方向~



已經要轉過來了~



哇!!好棒哦,轉過來看媽咪了!!


當然要有這些吸引他的目光~


小瑞說:我好累哦!!不想轉了~



我要休息,就算球球就在眼前,我也不管了~


没一會,精神又來了,小朋友就是這樣可愛又好玩~



每到週末,哥哥都很期待小瑞回來,
小瑞看到哥哥也都很開心,
馬上就露出可愛的笑容~



這張雖不小心眯著眼,但好.......可愛哦!!




這藍色小毯子,
是小瑞睡覺一定要有的東西,
不管他到哪,這小藍毯一定要哪,
很神奇的是,有了這件,都很快入睡,
有時帶回保母家,
忘了帶這條回去,
没多久,保母的電話就來了~


是不是所有的BABY都會認某樣東西呢?
還好小瑞不認床,不然就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